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滕州就业扶贫再增向心力 青海拉面致富又添新成员
2019-12-11 15:36: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山东省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腊梅报喜,爆竹声声,这里不是迎娶新娘的欢乐场面,也不是赛场夺冠的热闹情景,而是一个地方餐饮品牌异地创业开业的喜庆场景。

随着青海省化隆县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服务中心主任韩成福同志的致辞与道贺,北京西北郎餐饮服务公司山东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在浓郁的欢快气氛中开业成立!

深冬的冰冷虽然让人不寒而栗,但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却温暖着滕州和化隆两地人民的心窝。

就业扶贫是国家实现精准扶贫战略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措施之一,青海省化隆县拉面产业全球创业的故事便是浓墨重彩的经典案例。

拉面是我国北方尤其是西北面食业的重要的组成部分,青海省化隆县的拉面创业就因带动万千有志于从事面食快餐业的自主创业者开辟了快捷通道,也为解决地方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东省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便是珠联璧合,促进两地合作、鼓励自主创业、推进就业扶贫的延续与发展,是助力国家扶贫就业政策的得力之作。

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开业庆典仪式上,

著名演员、孙中山先生扮演者李男爵先生、西北郎餐饮服务公司内蒙古赤峰市总代理、西北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优秀商户,以及来自各地的化隆籍拉面餐饮企业家和各位亲朋好友们前来道贺。

来自化隆县的领导,代表化隆县委、县政府做了提振信心、见底深刻的发言,使在场拉面感受到了化隆县党和政府对拉面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拳拳关爱;马小龙先生做了开场发言,表达了对各位到来的由衷的感谢。最后北京西北郎餐饮服务公司山东滕州市凯熤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胜先生对凯熤公司做了全面介绍,说出了公司谋求更大发展的愿景。会议气氛热烈,情真意切。(杨文曌 白生明)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