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三星S10或采用屏幕挖孔式前置摄像头高通8150处理器性能
2020-09-14 10:22: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大家报导了iPhone早已申请办理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性专利权,并有希望在今年 发布一款沒有流海的全新升级iPhone手机上。实际上各种手机制造商近些年都会科学研究屏下摄像头技术性,可是因为这一技术性并未完善,因此接下去的新手机也许仍将选用最合适的的计划方案。

例如据专业人士曝料,2020年2月底公布的三星Galaxy S10就很有可能选用在显示屏一块地区“成孔”的方法,来尽量的降低监控摄像头占有的正脸显示屏室内空间。乃至有室内设计师依据这一信息,绘图了三星S10和S10 Plus的“宣图”。

三星S10或选用显示屏成孔式前摄像头 高通芯片8150CPU特性曝出

从网民制做的三星S10系列产品宣图能够 见到,该设备的显示屏左上方有一个圆形的小圆孔,专业用以置放监控摄像头。对比苹果iPhone XS的“刘海屏”,及其国产智能手机时兴的“水滴屏”、“珍珠屏”,那样的前摄像头设计方案看上去好像更为看不惯一些。

乃至有网民更进一步,绘图了一组三星S10和iPhone XS运作游戏时的界面比照:

三星S10或选用显示屏成孔式前摄像头 高通芯片8150CPU特性曝出

很显著,假如将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为嵌入在显示屏一角的小圆孔,对比刘海屏对手机游戏的界面危害会更小一些,挡住的地区更小,视觉效果感观更强。

三星S10或选用显示屏成孔式前摄像头 高通芯片8150CPU特性曝出

尽管这类在显示屏上“成孔”的难度系数要超过刘海屏或是水滴屏,但三星是现阶段较大的OLED显示屏经销商,有着十分优秀的显示屏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因而选用这一设计方案的概率還是非常大的。

此外也有信息表露三星S10会选用“声波频率屏幕指纹”技术性,该服务支持在显示屏正下方高达1/3的地区完成指纹识别,而已不限于固定不动的部位,比现阶段国产智能手机的屏幕指纹感受更强。

除开造型设计以外,三星S10依然会再次配用骁龙处理器8150(855)CPU,从不久曝出的Geekbench4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看来,高通芯片8150的单核心考试成绩为328一分,多核考试成绩为11025分钟,与一样选用7nm工艺的海思芯片麒麟980CPU基础差不多。但是骁龙处理器815的GPU集成ic特性应当会更有优点。

三星S10或选用显示屏成孔式前摄像头 高通芯片8150CPU特性曝出

而其他配备层面,三星S10有希望配置更大的运行内存(8GB 128GB发展),及其1600万 1300万 1200万清晰度的三摄组成。但是充分考虑这款手机上要直到今年2月底才会现身,它的造型设计和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仍有变化的很有可能。

推荐阅读:甘财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