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LGWing:可以旋转屏幕的手机
2020-09-09 10:23: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近些年手机上的造型设计并沒有很大的提升,顾客们都会希望一些外型更加震撼的商品出現。如今,LG 期待敢于创新,发布一款让人诧异的手机设计。

LG Wing:一款能够 旋转屏幕的手机上

LG Velvet 毫无疑问意味着着 LG 将来的设计方案方位,它追求完美光滑时尚潮流及其层次感。据外国媒体 PhoneArena 报导,LG 很有可能会发布一个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LG Wing。

LG Wing:一款能够 旋转屏幕的手机上

这款型号的名字体现了新设计方案的「瘋狂」:LG Wing 主屏能够 转动,并在正下方显示信息第二块显示屏,最后形成一个「T形」,含有旋转屏幕的手机上事实上并不新鮮,三星 SGH-Z130 就以前保证过。

LG Wing:一款能够 旋转屏幕的手机上

LG Wing 现阶段应当还处在定义环节,说什么时候批量生产还为时过早,假如 LG 发布这款型号得话,你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