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荣耀v10怎么样荣耀V10好吗
2020-09-09 08:4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7年11月28日中午,荣誉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场馆公布了“本年度高新科技旗舰级”——荣誉V10。它是荣誉主打产品第一款配用麒麟970 AI集成ic的手机上,配用5.99英尺全面屏手机,有着硬件软件AI聪慧感受,适用两千万AI调焦双摄像头,外壳色调有极光蓝、幻夜黑、海滩金、魅丽红四种。价钱层面,荣誉V10现有4gB 64GB标准配置版、8GB 64GB顶配版、8GB 128GB悦享版,市场价各自为2699元、2999元、3499元,从现在起接纳预定。12月5日,线上与线下新零售起动开售。

华为手机荣耀V10如何 荣誉V10好么

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这个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时尚潮流的荣誉V10。“懂你的手机有AI”——荣誉V10初次选用AI技术性, 有着AI作用的麒麟970CPU集成ic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荣誉V10所选用的NPU助推AI完成速率改革,耗能仅等同于CPU的1/50,特性却提高25倍。NPU每秒钟可以鉴别33张图片,适用面部识别开启,抬手亮屏,另外还适用外置指纹识别和防闭上眼开启。

华为手机荣耀V10如何 荣誉V10好么

除此之外,荣誉V10还能够实时追踪眼光,可以智能识别永久性照亮显示屏,不凝视视频全自动熄屏。追随着眼光作用、智能化显示信息屏保通告、在线翻译、NPU加快语义识别,可开展当然实际意义剖析,配对步频、音乐播放。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