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小米IH电饭煲,让我从此告别外卖生活
2020-09-09 11:0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毕业后后,一个人出外打拼,为了更好地填饱肚子,痛苦多多的,一言难尽。

可是即使漂泊,最先还要填饱肚子,孤身一人,外卖送餐自然变成我的优选。

因此渐渐地的,每日刚开始都是碰到一个很严重的难题,我下午要吃什么?我夜里要吃什么?

准确的说是2个难题,这两个难题整日纠缠不清我,并且比较严重的是我发现了,赚的钱非常大一部分都叫了可恶的外卖送餐了,更致命性的是,吃外卖,觉得脑阔疼。

因此我做了一个胆大的决策,我打算刚开始亲自动手喂养自身,因此今年一开始,我也买来一个“锅”,小米手机IH点饭煲。

小米手机IH电饭锅,要我此后道别外卖送餐日常生活

我觉得这是一个重特大的决策,从提交订单刚开始,我也满怀兴奋的情绪,觉得自身此后即将迈向成功之路。当我们拆卸包囊,看到他的情况下,我认为人生之路获得了提升,我能自身做饭了,吃完多少年的外卖送餐,总算我明白了释放。

小米手机IH电饭锅,要我此后道别外卖送餐日常生活

小米手机IH电饭锅,要我此后道别外卖送餐日常生活

哪些参数配置,我不多讲过,能够自身去小米官网看,但是看过仿佛也不明白是好是坏。

便说说应用体会和对日常生活的危害。

应用体会:外型能够,作用呢也简易,煮出去的饭怎么样吃否与你选什么米也是有非常大的关联。

有一点,便是太非常容易留味,我煮了一次咸饭,洗了以后,味儿還是残余太比较严重。

优势是,用小米米家app操纵真太便捷了,快下班了点一下,回家了立即吃。

对日常生活的危害:最先吧自身煮出去的物品自身吃起來安心,次之便是省下日常生活成本费,对大家这种打拼在社会发展矮层的大龄单身男青年而言,的确可省。最终便是道别外卖送餐,改变现状。

行吧,便说那么多咯,关心一下或是评价关注一下咯。

推荐阅读:甘财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