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汽车
0.1毫秒超低时延!华为面向5G发布首个内置AI芯片的全闪存
2020-04-10 08:0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据的产生和传播变得更为容易,预计运营商业务压力会增长10倍以上。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华为日前发布了OceanStor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专门面向运营商和企业用户在5G时代将迎来海量数据爆发式增长的需求开发。

今日(28日)消息,据悉,华为OceanStor系列方案由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OceanStor分布式存储、数据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理系统组成。

0.1毫秒超低时延!华为面向5G发布首个内置AI芯片的全闪存

其中,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是业界首个内置AI芯片的产品,通过NVMe架构和芯片加速算法,实现0.1毫秒超低时延。通过SmartMatrix全互联架构,实现控制器最多8坏7的极端情况下达到99.9999%高可用性。

华为认为,未来的游戏将逐步走向VR化,VR游戏对硬盘要求极高,机械硬盘很容易造成帧数低、卡顿的情况,从而影响游戏体验,而华为 OceanStor 全闪存能够解决此类问题。

此外,OceanStor分布式存储5U空间支持120块3.5寸硬盘,密度是业界的2倍以上,容量达到2.4PB。在大数据存算分离的场景下,结合华为弹性EC算法,可以达到92%的磁盘利用率,大数据业务TCO节省30%以上。

官方消息称,截至目前,华为OceanStor存储解决方案已进入全球超过150个国家。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