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降低体脂率,就喝必慧龙益生菌挂耳咖啡!
2022-11-22 22:3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兄弟们,大家好!最近必慧龙新出的益生菌挂耳咖啡火出圈了!很多人都说它用来调养肠胃,补充益生菌是神器!但是我还发现了一个它的神奇作用,那就是刷体脂!

我平时基本上有时间就去健身房,而且做的都是大重量的无氧!卧推85kg,深蹲120kg,硬拉140kg!感觉我能秒杀我们健身房里大多数的健身爱好者了。但是我这身材就是五花肉身材,毫无训练痕迹!其实我每天刻苦训练就是希望有一个好身材!结果无论怎么练,力量怎么增长,就是无济于事。别说我不做有氧,我也是每次都慢跑40分钟呢,依然不见效。

后来是我们这的一个教练,虽然不是本人的私教,但是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混的很熟了!有一次我们聊天,看着他喝粉(我以为是喝的蛋白粉,其实不是),然后我问他什么牌子的,他说是必慧龙的益生菌咖啡,不是粉。就是从那次,通过他的介绍,我知道了这个东西!


image.png


据这位老哥的介绍,咖啡里面含有绿原酸,除了降低体重之外,还能够减少内脏脂肪含量,血浆瘦素和胰岛素水平,肝脏和心脏中的甘油三酯,以及脂肪组织和心脏中的胆固醇!而且必慧龙的益生菌挂耳咖啡里面含有益生菌,这种益生菌的品种不一样,是专利益生菌,可以有效的防胃酸和胆盐的侵蚀,还耐高温和酸碱,能够到达肠道并定植!调理肠道并排除宿便,也能够起到刷体脂率的效果!


image.png


从那以后我就把蛋白粉替换成必慧龙的这款益生菌咖啡了,每天又配合大量的无氧,我的训练计划基本上是慢跑30分钟,跳绳150次/组,每次5组,战绳10分钟!配合必慧龙的益生菌咖啡,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体脂从26%刷到了22%!训练痕迹已经很明显了,不再像以前的那种胖乎乎的憨憨感觉了!虽然还是跟很多好身材的大佬比不了,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是突破了!按照这种势态发展下去,我的体脂还会继续刷新,我的要求也不高,什么时候能够刷到20%以下就好了!


image.png


而且必慧龙的咖啡养护肠胃也是真的有效果,我之前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喝大量的蛋白粉导致的,经常拉肚子,不过自从喝了必慧龙咖啡之后,到现在快2个月了,没有再拉一次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因为减脂明显,感觉自己的腹肌核心也比以前强壮了!

我感觉以后我就离不开这玩意了!所以兄弟们,我必须得给必慧龙打个广告,免费的:降低体脂率,就喝必慧龙益生菌挂耳咖啡!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