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前海共进,智创未来 !前海中冶大厦展示中心开放
2022-11-22 09:3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11月18日,深圳前海中冶大厦展示中心现场开放,通过实地工法展示,将建筑过程中内在的隐蔽工程、空间结构、建筑质量等细节提前展示给市场,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实地考量。

目前前海中冶大厦现场工程进度与工法标准已经具备全面对外展示的条件,本次开放的展示中心,一方面为来访客户提供实地参观、体验服务,打造近距离了解前海中冶大厦项目的窗口。另一方面,项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现场即案场”理念,有效链接“现场”与“案场”,将项目现场的“工法展示”、“透明式工地”,通过施工过程、施工标准、施工用材等全面实量展示,实现工地可视化、透明化,为客户提供沉浸式看房体验,以卓越的交付品质,履行央企使命,用行动践行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中冶力作,智创时代璀璨

据悉,作为实力央企中冶集团首入深圳、倾力打造的旗舰项目,前海中冶大厦由一栋高层甲级写字楼和一栋多层复合独栋构成,总建筑面积6.7万㎡,建筑高度达120米,总楼层27层。塔楼和裙楼互相独立,楼宇线条挺拔、造型独特,雄踞桂湾怡海大道首排,是前海极具昭示性的门户地标。

项目运用了多项绿色科技建造技术,以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落地,深入贯彻深圳前海以及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接连斩获WELL金级预认证、中国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LEED-CS金级预认证、美国缪斯设计金奖等多项行业大奖,见证央企实力与不凡。


与前海共进,启幕湾区未来

前海中冶大厦位于前海开发程度最高、配套最完备的桂湾片区,海陆空立体交通格局,构建起多维立体的交通网络,毗邻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地铁1/5/9/11号四线贯通,纵横南北,快速连接南山中心区、福田、罗湖,无缝连接湾区一小时商务生活圈。

前海中冶大厦坐拥高端精英圈层,汇聚全球500强资源,与华润、中国电子集团、中粮集团等头部企业构建中国现代服务业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一站式体验醇熟的世界级商务生活,国际会议中心、前海演艺中心、伯克利未来音乐中心等,项目周边前海山姆旗舰店、华润万象前海、前海卓越INTOWN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也将赋能前海中冶大厦多元商务体验。

动静皆宜的自然生态环境是前海中冶大厦的另一特色。一面毗邻生机盎然的双界河绿道和中山公园,一面朝向摩天大楼林立的国际商务领地,坐享尺度宜人的全景办公生态、对接塔尖的国际精英圈层。4大休闲绿地,总面积2万平米环绕,16公里前海湾滨海生态公园带,18万平米海滨演艺公园,众多公园绿地皆近在咫尺,一动一静造就新都市主义完美演绎。

立足前海,前海中冶大厦势必激活桂湾片区乃至前海的城市活力,不断提升前海中冶大厦区域商圈能级。前海中冶大厦站位粤港澳湾区发展大格局,携核心技术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湾区建设,以远见时代的眼光,深入湾区腹地,以城市地标典范,加速湾区蓝图兑现,共同绘制湾区的广阔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