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赫联电子荣获“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奖项
2022-08-03 16:21: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在“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华强电子颁发的“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奖项。


301.png

赫联电子亚太区企业传播经理Sarah Luo代表赫联电子领取“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奖项(左五)


2022年3月,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品牌评选”历时5个月,通过提名推荐审核、专家筛选、大众评分投票、专家评审4大阶段,赫联电子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经过14年的积累和沉淀,“华强电子网年度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已成为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有着极佳的口碑及知名度,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推送优秀企业。


随着5G通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新一代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突破与广泛应用,市场的需求和性能要求不断增长与提升,作为全球分销商,赫联电子为市场提供优质的元器件产品及增值服务而获得“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奖项,是社会和行业的认可。2021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分销商各自采取主力战略,削减成本,促使整个行业更加内卷。赫联电子在这样的环境中继续保持增长,主力成功的关键是作为一个全球代理商,赫联拥有得力的团队,也与供应商和客户已建立多年的合作稳固伙伴关系,在这挑战的一年里,将继续为客户提升服务平台。


109.png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4处仓库(香港、新加坡、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 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 脸书及推特。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