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夏季美肌好去处——myCLARINS X 站酷#寻找天然好食肌#快闪店》
2022-08-05 10:0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6日,由法国知名化妆品牌娇韵诗植萃新肌系列my CLARINS和国内知名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联合举办的#寻找天然好食肌#快闪活动将在深圳深业上城开业,一场为肌肤打造的“好食肌艺术餐厅”即将呈现。

近期,食品界的各种“刺客”层出不穷,其高价低质的做法让人们再次关注到营养均衡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实际上,皮肤和人体类似,也需要吃营养均衡的食物,这种理念概括起来即“肌食同源”,这也正是my CLARINS系列产品的初心。my CLARINS是法国娇韵诗于2019年推出的植萃新肌系列,从大自然中萃取88%以上的天然植物和水果成分*,通过完美搭配,成为爱美、爱自然、爱生活的Z世代独家定制的“美肌食谱”。该系列明星产品有“O椰面霜”、“O椰晚霜”,还有主打控油与水油平衡的新品“蜜桃水”。

为了让“肌食同源”这一护肤理念更为深入人心,倡导科学自然护肤,my CLARINS诚意满满地展开一场不同凡响的艺术共创之旅,以艺术之名,用共创之法,从线上到线下,让用户更为直观地感受到my CLARINS “肌食同源”的产品理念,及其自然成份的悉心呵护。

入口—邂逅好食肌

作为主打年轻群体的系列产品,my CLARINS十分重视年轻一代的体验,2022年通过与国内知名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深度合作,以艺术家设计联名礼盒、创意海报设计大赛、沉浸式快闪店等系列行动,让my CLARINS自带年轻有品质的艺术气息,成为众多年轻少女们的护肤宠儿。

3月16日至4月25日,my CLARINS与站酷联合举办“寻找天然好食肌——my CLARINS「美肌食谱」海报设计大赛”,广大优秀创作者在认识到my CLARINS中巴西有机椰子水、阿尔卑斯山玫瑰、针叶樱桃、无花果等主要成份的功效,深刻理解了“肌食同源”的护肤理念后,积极参与赛事,共计超过3,000名优秀的专业创作者参与my CLARINS「美肌食谱」创意设计,产出了超过12,000幅作品。赛事期间,my CLARINS与知名线圈画艺术家王云飞(站酷ID:feii)合作,以“美肌食谱”为灵感,创作出美轮美奂的艺术联名礼盒,令其在“变美”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整个赛事效果从参与热度、作品数量、作品质量等维度看,都堪称国内鲜有,此外,活动主题“寻找天然好食肌”也在站酷、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多平台持续引爆。此次赛事从年轻的设计圈层入手,不断跨平台破圈触达泛年轻用户,发挥设计圈层年轻用户的引领性,掀起一连串在年轻群体中引发共鸣的活动,让“肌食同源”的理念由设计圈不断渗透至护肤圈、美妆圈,最终覆盖泛年轻用户群体。

好食肌艺术展:插画作品墙,与植萃小人互动拍照

这个8月,my CLARINS又将以沉浸式快闪店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将系列的“美肌食谱”产品以及设计大赛中的优质创意作品落展于深圳深业上城。活动现场,参与者可以近距离欣赏站酷创意设计大赛的优质作品,领略不同设计师的创意“美肌食谱”;还可以亲身试用及体验my CLARINS系列明星产品:O椰面霜、蜜桃水等,直观真切地感受到my CLARINS“肌食同源”的理念。最后,现场还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比如在卡片上绘制专属于自己的“美肌食谱”,或是用蜜桃水同款成分的Yololand有乐岛联名款蜜桃果酱进行美食DIY等。参与现场互动并晒图打卡,即有机会通过萌趣扭蛋机赢取产品小样、明星产品组合乃至艺术家联名礼盒等福利。

好食肌创意厨房:巨型下午茶装置,可在此试用体验产品

好食肌创意厨房:DIY果酱美食/手绘蜜桃水卡片

出口处设有扭蛋机抽奖,中奖率百分之百,大奖为联名限定礼盒

8月6日,来深圳深业上城L1层中庭,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共同体验“肌”与“食”的美好融合。无法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京东国际搜索“my CLARINS”了解活动、购买你心仪的护肤产品,这个夏天,让自己的肌肤“吃好喝好”。


注:文案中涉及产品成分数据均来自娇韵诗实验室。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站酷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O椰面霜指my CLARINS清新保湿乳霜 适合中性肌肤 50ml

O椰晚霜指my CLARINS焕颜紧致舒缓面膜 50ml

蜜桃水指my CLARINS蜜桃爽肤水200ml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