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价格!
2020-11-18 12:2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导语:智能机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了人们生活忠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智能机更新换代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如果随便问大家一点智能机的小知识大家会略知一二,可是如果问你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你可能不知道。今天我就给大家聊一款智能机,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Freedom 251(为何不是250)

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价格
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价格

乍一看,还以为是苹果的初代产品,后盖上的印度国旗也是够了。“Freedom 251”由印度厂商RingingBells发布采用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机身内存8GB,可以插入SD卡扩展内存(最大32GB),双卡双待。手机背部配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安装了高通1.3GHz四核处理器,4英寸显示屏,内置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Facebook和YouTube等。

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机,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价格

整体参数来看,和三年前的国产入门机不相上下。价格更是残暴为251卢比,约合24元人民币(注意这可是智能机).要知道该手机的屏幕成本都远超过251卢比,这款充满咖喱味的智能机究竟在搞什么鬼。

推荐阅读:西安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