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有情矿】园区减免房租,能享受政府房屋补贴的企业 都有?
2020-10-29 16:3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能享受政府房屋补贴的企业有哪些类型

深圳企业租房补贴都有哪些

为了鼓励企业的发展,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以及吸引大规模企业的入驻,深圳政府每年都会出台想要的租房补贴政策。这里,主要为大家分享关于深圳企业租房补贴都有哪些,具体如下。

1、创业场租补贴

说到租房补贴,我们一般都会首先想到的是创业补贴。企业在成功申请创业补贴后,会享受到一定的创业场租补贴。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会给与资助从业人员按照一定的标准给与补助,且最长不超过三年的租金补贴。

2、总部企业租房补助

如果说创业场租补贴是小打小闹的话,那么企业成功申请到深圳总部企业租房补助将会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补贴资金。按照补贴标准,2、总部企业租房补助每年按自用办公用房(不包括附属设施和配套用房)租赁合同金额的50%给予补助,每年补助金额不超过150万元,最多不超过5年。

3、园区租房补贴

同时,对于不同的园区也是有一定的租房补贴的。比如南山区租房补贴,根据2020年南山区园区入驻企业房租补贴申请指南说明,企业在经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领导小组审定后,入驻企业才可申请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不超过15元的租房补贴标准。

疫情期间园区减免房租

深圳在防疫期间都有哪些租金优惠政策?为了更有效对抗疫情,深圳出台了多项优惠措施,包括减免物业租金、免除基本电费、延期缴纳和减免税款等。那么深圳各区的租金减免政策都有哪些呢?下面来仔细看看。

全市:

1、对租用市、区政府以及市属、区属国有企业持有物业(含厂房、创新型产业用房、写字楼、农批市场、商铺、仓储物流设施、配套服务用房等)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和个体工商户,免除2个月租金。

2、对承租市、区两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或家庭(个人),免除2个月租金。

3、积极鼓励倡导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非国有企业、个人业主参照国有企业做法减免物业租金。

扫以下二维码进专业对接群,咨询电话4001 -079 -089!!!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