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荣耀7i手机正式发布:指纹识别+旋转摄像头
2020-09-09 05:5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8-20 15:15:56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二零一五年8月16日,华为手机荣耀北京宣布公布荣耀系列全新升级商品—荣耀7i,市场价1599元起。

荣耀7i手机上宣布公布:指纹验证 转动监控摄像头

荣耀7i手机上宣布公布:指纹验证 转动监控摄像头

荣耀7i较大的一个特性便是选用了金属外壳转盘式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sonyCMOS摄像镜头,F2.0大光圈镜头,蓝色宝石维护夹层玻璃,选用双led色温 LCD立体式柔光灯技术性,单独ISP,智像3.0图象处理模块。除此之外,荣耀7i还创新能力的将指纹验证系统软件置放在外壳侧边,等同于快门键,完成触摸照相。有关这枚可转动监控摄像头的可信性,荣耀官方称,每日转动132次能够 坚持不懈2年,较大载重净重为46.7KG。

荣耀7i手机上宣布公布:指纹验证 转动监控摄像头

荣耀7i手机上宣布公布:指纹验证 转动监控摄像头

在其他系统配置层面,荣耀7i选用了八核骁龙616CPU,3GB运行内存,32GB外壳储存,5.2英寸4k负向液晶显示屏,31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适用三网通,适用盲插。

有关手机版和价钱。荣耀7i三网通有冰河白/海滩金可选,3GB RAM 32GB ROM,市场价1899元;双4g/移动版/电信网版有冰河白/海军蓝可选,2GB RAM 16GB ROM;在其中双4g/电信网版市场价1699元,移动版1599元,8月16日18:00宣布打开预定。

【请搜索微信“今日的科技新闻”加关心】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