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iPhone不能开机或变砖的解决方法
2020-09-01 06:49: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带着突然死机,无法开机变为板砖了,是一件令人很痛楚的事。那麼,碰到这种状况应该怎么办呢?我就给朋友们共享一些工作经验,期待在紧要关头能开展“抢救”。

状况一

iPhone不可以启动或变砖的解决方案

假如用仿冒移动电源或边打电话边电池充电,iphone是很有可能出現死机的,病症便是能打进去电話,但显示屏一直是黑的,没法开展重新启动等实际操作。

解决方案:另外按着Home键和关机键10秒(假如没能重新启动),马上松掉再按着加音键,只到启动才行。

状况二

iPhone不可以启动或变砖的解决方案

碰到“白苹果难题”(手机开机时,出現乳白色的iPhone后卡死)。

解决方案:

出現“白苹果难题”时表明系统软件进入了DUF方式,操作方法以下。

(1)在电脑上打开软件iTunes,将手机上与电脑上连接,待机。

(2)长按开机键,直至显示屏出現了iPhone的LOGO(一定不必放手哦)。

(3)在按着开机键的另外,再按着Home键,一直按到iPhoneLOGO消退。

(4)这时松掉开机键(不松掉Home键),此刻电脑上会提醒出現进到恢复模式。

(5)iTunes提醒出現恢复模式,这时按着Shift,随后挑选相对的固定件开展修复就可以。

iPhone不可以启动或变砖的解决方案

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机器设备的应用专业知识与方法及其查寻质保,必须iPhone正品零配件等都能够加我的微信公众平台:cxkj-001(果粉俱乐部队)。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