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5500元内能买什么游戏本?
2020-08-31 06:1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游戏笔记本行业又有最新消息,便是英伟达显卡很有可能在没多久后升级RTX20系列产品独立显卡,升級升不上价,这让许多粉絲关心,但也在考虑到,如今买是不是适合。

实际上,无论怎样升級,独立显卡的台阶特性還是很显著的,中低端卡升級后也无法挺大的提高,而升級的高档卡,升級后,价钱仍然价格昂贵。

此次,大家何不设定一个直线,例如5500元,看一下这一价格能购到哪些的商品。

5500元可以买什么手游本?i5-9300H配GTX1650可达到

以炫龙为例子,大家见到其商品炫龙T3PRO选用了i5-9300HCPU,4核心,8进程,8GB运行内存,258GB SSD,而且具备1TB机械硬盘。另外,也具备2 x SO-DIMM扩展槽,便捷最大升級到32GB运行内存。

从检测考试成绩看,9300H比8300H還是有一定的提升的,尽管提高很少,但总而言之也不可以让大伙儿白等。

5500元可以买什么手游本?i5-9300H配GTX1650可达到

独立显卡为集显 独立显卡设计方案,独立显卡为GTX1650,4gB显卡内存,GDDR5,15.6英寸IPS屏幕,屏幕分辨率1920×1080。从独立显卡考试成绩看,比上一代提高许多 。

5500元可以买什么手游本?i5-9300H配GTX1650可达到

插口层面,具备两个USB3.0,一个USB2.0,网口,麦克风,手机耳机,mini DP,HDMI,Type-C,SD读卡器插口,十分丰富多彩。自带windows 10系统。

5500元可以买什么手游本?i5-9300H配GTX1650可达到

这款笔记本电脑具备全尺寸键盘,led背光显示信息,窄边框设计,整体上具有主流游戏本的特点,但价钱却不够5500元,還是较为有诱惑力的。

自然,并不是说非炫龙没选,只是说,现在在618这一特殊环节,就连9300H和GTX1650那样的组成,5500元也是能够 拿到的,由此可见市场竞争之猛烈。

这个本较大的不够,便是独立显卡仍然较为弱,并不是GTX1660Ti,也不是8GB显卡内存,但的确5500元内综合能力较为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商品,开展视频编辑等還是非常好的,终究是今年的新一代配置吧。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