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智能汽车在升级,新宝骏品牌周年用户关爱温暖加倍
2020-09-02 10: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拥有一辆车,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即将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因为随着生活半径的扩大,能去更远的地方,看更多的景,见想见的人。但真正的开一辆车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自己是否真正的爱上了这种生活,这辆车是否真正地成为了你的出行伙伴,因为驾驶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后期保养,才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

新宝骏让智能出行先享者,出行无忧

作为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不仅在旗下车型中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科技,而且在用户服务上也是十分用心。

在品牌成立一周年有余之际,新宝骏从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出发,在8月24日至12月31日推出“品牌周年回馈活动”,辐射用户之广、回馈力度之大、服务项目之多,在业内也并不多见。

作为新宝骏2019年率先上市的车型,RS-5、RS-3、RC-6、RM-5在各细分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新宝骏首批用户在先享智能出行的同时,也推动了这个智能汽车品牌的发展。本次新宝骏为车主送上亿元好礼,用看得见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宝骏的用户都能享受无忧的用车体验。

智能汽车先导者,用“爱”呵护出行安全

本次周年回馈活动期间,2020年7月20日之前购车的RS-5、RM-5、RS-3、RC-6用户,进入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店均可享受感恩回馈大礼。 新宝骏的用心之处,不仅在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服务中,更渗透在看不见的全方位呵护上。为用户免费进行制动、底盘等18项车辆检测,将隐患一次性排除,新宝骏用暖心服务默默守护出行,保驾日常驾驶安全。

新宝骏以领先的智能科技,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本次周年回馈活动期间,新宝骏为用户免费升级新宝骏车联网,优化使用体验,带来极致畅快的人性化智能网联功能,让出行更便捷,让驾驶更安全。

同时为用户升级车内空气净化器,采用PM2.5空调滤芯,无论是在繁忙的上下班通勤期间还是悠闲的玩乐时刻,都能享受森林级氧吧的车内驾乘环境,亲近自然,保护呼吸安全。

爱随行,潮出行。新宝骏还为时尚年轻的粉丝用户,准备了智美大礼包,专为种子用户定制的新宝骏POLO衫、小米联名音响或背包以及维修、保养工时券,与用户一起开启智美出行新生活。

活动期间,在BAO JUN APP等平台分享智能用车体验,新宝骏将提供至高1000元现金奖励;加入新宝骏智能家族,参与后续的新宝骏车主活动,还可以获得新宝骏送出的超多惊喜礼品。

高性能,强质保,实力源于对品质的自信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5000名购买新宝骏RS-5 300T的用户都将获得“终身质保大礼”一份,即享受“黄金动力组合终身质保”政策:所购新宝骏RS-5 300T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等主要零部件,自车辆销售发票日起,不限里程,终身保修,解决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确保用户畅享无忧的智能出行生活。

从“汽车制造商”转型为“出行综合服务商”,新宝骏以“用户关怀的智能化进阶”不断实践,为智能汽车行业探索创新的用户运营模式、构建全新的用户交互关系提供了借鉴。

新宝骏用更加智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智能科技的支持者、先享者,让用户享受智能出行乐趣的同时,真正地感受到人、车、生活无缝连接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