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三星GearS4细节曝光新增深度睡眠追踪等功能
2020-09-01 08:4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许多三星粉絲都等待Gear S3的接班人。企业上年仍未公布迭代更新商品,只是挑选发布了Gear Sport,是一款更重视运动健身作用的智能手环。2020年的Galaxy S9/S9 新品发布会上,三星都没有谈起智能穿戴设备的公布方案,但是如今外国媒体SamMobile把握了有关最新款智能手环的基本信息。

[图]三星Gear S4关键点曝出,增加高质量睡眠跟踪等作用

外国媒体SamMobile的创始人Martin Reinders在每星期的Facebook在线活动中表露,现阶段三星已经产品研发一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手环,型号规格为SM-R800,极有可能是即将来袭的Gear S4。能够 见到Gear S3 Classic和Frontier的型号规格各自为SM-R770和SM-R760,Gear Sport的型号规格为SM-R600。

Reinders表露最新款智能手环的內部开展了大幅度改善,关键改善了由S Health的身心健康和运动健身作用,比如最新款智能手环将出示大量的深层次睡眠质量跟踪。三星预估会在2018第四一季度发布最新款智能手环,可是现阶段沒有信息说明市场价怎样。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