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小米Note16GB普通版跌破两千
2020-09-01 04:3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打小米发布小米手机Note 后,该设备不论是认知度還是销售量都十分的可喜。现阶段小米手机继五月降低小米手机Note 64GB版本号后,现如今在其官在网上显示信息小米手机Note 16GB版本号也可能狂降300元,减价后的市场价为1999元,这一举动或者以便迎来小米手机三网通版本号。

迎接三网通 小米手机Note 16GB一般版跌穿两千元

在小米官方网站在能够见到,小米手机Note 16GB版可能狂降300元,而且现货交易市场销售,而16GB的乳白色版、灰黑色版、竹纹版及其女王版均在减价之列。另外华为公司还表明因为本次减价,可能发布一个赔偿对策,6月19日早9点-4月12日早9点期内根据小米网取得成功选购(提交订单并付款)小米手机Note 16GB版 ,且进行线上支付的客户,包括合约机及F码购买客户,不包含公司团购价及产生退换货实际操作的客户。每选购1部小米手机Note 16GB版,就可以免费领300元小米网代金券1张。假如同一账号选购几台小米手机Note 16GB版,则该账户可领到好几张代金券。该代金券的有效期限为7月6日早9点-7月13日早9点。

此外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早已于今日上午9点宣布公布,小米手机Note 三网通的市场价为2099元,已经刚开始预订,可能于7月7日开售。而该版本号可能大量的考虑到电信网客户,其可能适用GSM(Band 2/3/5/8)、TD-SCDMA(Band 34/39 )、TD-LTE(Band 38/39/40/41)、WCDMA(Band 1/2/5/8)、FDD-LTE(Band 1/3/7)及其CDMA1X、EVDO(Band BC0和BC1)等频率段。

做为华为公司最近首推的小米手机Note 三网通版都仅售2099元,因此小米手机Note 16GB版的减价也在意料之中。但必须留意的是,因为本次减价小米手机Note 16GB版的市场价已不够2000元,想必将会对2000元手机行业造成很大的危害,也许会更改现阶段手机行业的布局。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