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质承金地 智美新家】金地新家4周年耀世庆典,家居圈的高光时刻
2020-09-03 09:0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地新家作为金地集团旗下装修品牌,不断以崭新的风貌在行业中领势前行。金地新家集合金地2千亿开发规模下的全球供应链集采、行业施工标杆、优秀的客户满意度等顶级资源优势,专注于一站式个性化整装,致力做中国最具规模的住宅整装品牌服务商。

8月金地新家迎来了4周年生日季。4年中金地新家一直秉承“装好房·住好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升级装修产品和定制服务,科技赋能美好新家,开启全新家装时代。2020年整装产品进入4.1时代,3大科技系统使家装全流程可视化,全屋智能家居提高居住幸福感,科技赋能,智美精工,多效合一。

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着金地新家的不断发展,在时代的浪潮中,金地新家不断细化生活方式场景,始终为国人打造舒适住宅体验。现在的金地新家在做千户多面,未来的金地新家要做千户千面。

金地集团硬核赋能金地新家,顺大时代改善国人居住升级

改革开放1979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全国打破住房计划分配,国家提出“住得下”“分得开”与“住得稳”,人们对家开始有了最初的概念。1988年中国房改商品房出现,金地集团正式成立于中国深圳。1991年住房建设开始讲究品质。坡顶、错层、复合、四维空间设计等多种空间表现手法破土而出。金地集团开发首个住宅项目,同年成立金地物业。人们对家有了更多向往和需求,金地集团也在努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2016年中国地产四万亿青铜时代,生活品质成为室内设计的发展动力。金地集团在中国房地产变革的历史中,始终坚守为中国家庭改善居住生活,同年,金地集团自营装修品牌—金地新家顺大时代应运而生。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试验田,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刚刚度过了四十周岁生日。8月30日,金地新家又将迎来自己的四周年庆。四年前,金地决定在深圳这片创业热土,组建家装家居业务;四年来,金地新家识别个性化整装的主流趋势,深度融合家装与家居行业,全方位布局“泛家居”生态圈,帮助成千上万客户实现了从房到家的全覆盖。



质承金地,智美新家,金地新家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以“家”为本,让家从“心”出发,是从“建好房”到“装好家”的不懈坚持。金地新家运用地产建筑科技技术,科技赋能美好家装,从设计到竣工装修全程可视化,数字化信息化各环节提效精准交付,让装修的每个环节所见即所得,深度解决装修痛点及交付难题。720°VR可视化样板间,海量案例激发灵感;真家云台快速设计高效确认,让设计所见即所得;BIM系统精准用料运算,让工程总价闭环,拒绝增项;在线远程交付系统,工地进度质量随时反馈,急速解决;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乐享科技,品质生活。

金地新家个性化定制整装生活体验馆,4000平方米超大展厅,将智能家居科技,极具性价比和个性化的家居产品,720°沉浸式呈现给客户。 高品质宅间,所见即所得。主材全部可选,直接照搬回家,1:1实景还原,全屋个性配适。展厅设置互动实验区,实际操作深度体验。全沉浸式施工工艺展示区,全方位展示施工标准流程、工艺原理、辅材品牌。全沉浸式就像逛工地。



用心打造每一个好家,金地新家4周年耀世庆典

8月30日4周年庆典当日,近千户业主莅临共同庆生,展厅开放1小时,就已超过客流量最大承载量,本次庆生盛典金地新家更是诚意满满,当天活动整点秒杀,现场互动,多种家装好礼送不停,真金白银直接抱回家,现场气氛达到沸点。多种VIP特权,完全适配业主各种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整装产品,受到全国各地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为千亿房企金地集团自营装修品牌金地新家,金地新家秉承着为客户【装好房 · 住好家】的理念,永远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用户满意度为标准,在装修产品的质量、服务上打造独树一帜的核心竞争力,做到装修省心、客户放心。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