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小米再次更新折叠屏手机,就是这外观似曾相识
2020-09-04 07:0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华为公司、三星和摩托罗拉手机都发布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可折叠手机可能是发展方向的发展趋势。并且这类发展趋势预估还将在今年 再次。

小米手机再度升级折叠手机,便是这外型机缘巧合

最近,依据ZDNet Korea的一份新汇报表明,小米手机已经科学研究一款类似Motorola Razr(2019)和Samsung Galaxy Z Flip的掀盖式可折叠手机。特别注意的是,该设计方案将合乎小米手机可折叠手机专利权。

小米手机再度升级折叠手机,便是这外型机缘巧合

该汇报称,小米手机已与三星显示器企业(Samsung Display)获得掀盖式软性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在Galaxy Z Flip上应用。据了解,掀盖式小米手机可折叠手机将于今年 第三季度刚开始批量生产。悲剧的是,现阶段相关硬件配置规格型号的关键点掌握并不是很多。坚信伴随着该设备的发布时间邻近,该设备有关信息也可能随着曝出。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