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B199强刷官方rom固件教程(可救砖用)
2020-08-24 10:5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搞科技教程】华为B199的官方固件包已经出来了,可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来刷,所以在这里来部说具体的刷机步骤吧,这个刷机也叫强刷了,主要就是强刷官方的rom固件包了,其实官方的固件包还有其它的刷入方法,不过今天说这个强刷是比较通用的,因为手机刷机失败变砖了,也是可以采用强刷来救砖,下面就来说说详细的强刷步骤吧:

先说整体的操作思路:如果你的手机能进入系统,可以能通过数据线或wifi把rom升级包放到手机的sd自带的内存卡的根目录下,然后进入刷机模式刷入。另一种是如果你的手机不能进入系统了,没办法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了,就要再准备一张存储卡了,只能通过把rom升级包放到外置的存储卡上,然后把存储卡插回手机,然后再进入刷机模式里刷入就可以了。

开始操作:

1:准备一张1G以上容量的SD卡(如果手机没有变砖一切正常的话,就不用准备了)。

2:用电脑把格式化SD卡(建议不要选择快速格式化,按正常程序格式化,可跳过)。

3:下载华为B199的固件包,下载下来后先解压,解压完成后会出现一个dload目录。(注意必须有这个目录)

华为B199强刷官方rom固件教程(可救砖用)

4:确认一下dload目录中存在UPDATE.APP文件,然后将整个dload拷贝到SD卡根目录下。(注意必须是根目录否则无法刷机)

5: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插入SD卡,同时按住手机 音量上键 + 音量下键 + 开关机键,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华为B199强刷官方rom固件教程(可救砖用)

6:当屏幕上出现“Upgrade Complete"时表示升级阶段结束,取出SD卡。完成后重启等待片刻即可!

对于有些人说的强刷失败的问题:可能是你SD卡的问题,你可以换一张SD卡,格式化后在进行此方法强刷,如果不行就多试几次。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