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2020-08-11 07:3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被锤子科技卖给国内互联网公司之后,坚果手机团队改名“新石实验室”,并且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坚果Pro3;这款机器虽然属于坚果Pro系列,但是机器的价格却不算很低,比去年坚果R1的首发价格低了很多,但是却比去年的坚果Pro2s的起售价高了很多。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从产品的定价来看,坚果Pro3就是一款“妥协”得产品,该机想要冲击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但是坚果手机品牌的产品溢价不高,加上去年坚果R1的失败,坚果Pro3并不能直接冲击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又太过于激烈,因此坚果手机团队放弃了冲击千元智能手机市场。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小宅发现,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并没有将之前使用坚果R1更换成坚果Pro3,或许由于坚果Pro3并非是自己主导设计的产品,又或者说坚果Pro3并没有让罗永浩满意?而罗永浩在近日表示,坚果Pro3的背面可以做得更好,看来坚果Pro3并非是一款让罗永浩满意的产品。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坚果R1是锤子科技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该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存储组合起步,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和10W无线充电技术;机器正面为“珍珠屏”设计,背面则是横向排列双摄镜头设计,该机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为硬朗,并且支持TNT操作系统。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坚果Pro3则是“新石实验室”发布的一款机器,该机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最高可以选择12GB+256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机器采用的是后置四摄镜头设计,主摄镜头为索尼IMX586CMOS。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相比去年的坚果R1,坚果Pro3的配置提升非常明显;不过小宅认为,坚果Pro3的外观设计似乎不再独一无二,近日网上曝光的一款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坚果Pro3相似度很高;结合到Galaxy A系列的产品定位,这款机器很有可能是“公版”外观设计。

罗永浩坚持使用坚果R1,表示坚果Pro3可以做得更好

坚果手机品牌目前已经不属于罗永浩,因此罗永浩不使用坚果Pro3也没有什么不妥;而坚果R1是罗永浩倾注了很多心血的产品,该机的配置放在今年依旧是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所以罗永浩不更换坚果Pro3也没有什么问题。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