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请求苹果官方开放旧设备降级至全部系统的调查问卷表
2020-07-21 08:2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请求苹果官方开放旧设备降级至全部系统的调查问卷表

自从苹果公司发布完iPhoneX之后,事故频出。特别是在2017年底到2018年初这段时间,随着“降频门”事件影响不断扩大,苹果答应为用户开启降级通道后也得到了用户的满怀期待。然而针对多款iPhone和iPad产品进行老版本iOS系统的降级并未如约进行,理由是安全原因。虽然苹果公司承诺可以用218元的低价更换电池,但是网友们依旧受不了所谓的iOS11的Bug系统,要求支持iOS系统降级的呼声愈加高涨。

现在一家组织在Change.org站点发起了一项针对苹果的情愿,要求官方开放旧设备降级至全部系统的通道,目前这项情愿已经超过了8000多的支持者签名。

请求苹果官方开放旧设备降级至全部系统的调查问卷表

这项情愿强调消费者选择权的重要性,他们能够完全为自己降级应该承担的风险责任,包括降级至未打上安全修复补丁的系统版本。“这应该让消费者负责,如果他们更加在乎安全性,就会保留在最新固件,而如果他们不在乎也愿意降级,他们应该负担得起没有安全手段的风险。”

2018年1月11日,苹果突然开启多款iPhone老版本的iOS系统降级通道,但开放原因尚不明确。开放降级的iPhone机型包含了iPhone 4、5、6、7等多款机型。不过,在2018年1月11日下午4点左右,可能是苹果平台BUG导致意外开放,iOS系统降级通道仅仅开放了十几分钟就又被关闭了。

请求苹果官方开放旧设备降级至全部系统的调查问卷表

对于国外果粉对iPhone系统是否降级的反应非常活跃,反观国内这种集体发声的渠道却很少!那么小伙伴们,你们期待苹果公司继续完善iOS11,还是希望降级呢?

开放降级通道的调查问卷表 (单选)
0
0%
要求开放降级通道,用户自主选择
0
0%
期待完善iOS11,继续升级
0
0%
无所谓

推荐阅读:努比亚z17mini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