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斯坦德机器人:用科技赋能社会,推动行业发展
2020-07-24 16:2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年初的一场“黑天鹅”事件,令全国人民封印在了自己家中,影响到了各行各业的人。近日在北京一次小规模疫情爆发被控制后,严守多日的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再次反弹,这不得不让人重视后疫情时代的防护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各行各业也纷纷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初期,斯坦德机器人便快速响应,精准立项,基于成熟的工业级AMR技术,并结合行业内领先的激光Slam导航技术,搭配5G互联技术,快速推出复合移动消杀机器人,有效解决人流众多的公共区域卫生消杀难题。在此次后疫情时代下更是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斯坦德机器人也凭借科技创新,在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扶持计划拟资助项目中经多轮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查,成功获评,其中斯坦德机器人是唯一一家成功获评的初创类高新技术企业。据悉本次项目总投资将超过700万元。

在过去的半年中,斯坦德消毒机器人为各行各业的消毒工作带来了诸多便捷,不仅有效减少了人员接触风险,为企业降低了人工作业成本,还大大提高了公共场所大面积的消毒工作效率。在近期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专场)中也多次提到斯坦德机器人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做出的优秀表现。

作为移动机器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斯坦德机器人也不辜负政府对斯坦德的信任与支持,再继续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斯坦德也积极响应政府政策用科技赋能社会。在由深圳市人社局指导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中斯坦德将会作为协办单位与大家一起共赴这场机器人技术竞技盛宴。此次一同协办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移动机器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斯坦德用科技赋能社会的又一重要举措。

自成立以来,在工作中斯坦德一直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为多个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在社会中斯坦德也十分关注国家发展和需求,通过自身过硬的科技技术推出社会所需求的产品,并毫不吝啬的与大家分享交流移动机器人的技术经验和实施方案,为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推荐阅读:p40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