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国产16999的最贵金立手机,如今5699仍被“秒杀”!
2020-06-10 07:54: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立,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经历了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变迁,依旧留了现在,但在智能机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家公司竟然渐渐暗淡下去,从现在金立的发展状态,以及多年以来积累下的庞大债务后,我们也不得不感叹,金立宣布破产,在去年年底,金立推出了全新的年度政商旗舰金立M2017,不仅如此,金立乘胜追击为成功人士打造了高端的产品,顺势推出了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从外形到配置上的更加丰富强大,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其价格更是比今年的苹果手机还要更高一筹,16999元的机皇,可以说是国内的最高的价格了。

国产16999的最贵金立手机,如今5699仍被“秒杀”!

其实金立的手机这么贵,肯定也是有自身的优势所在的,其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配备了2K曲面屏,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超长续航保证的内置7000mAh电池,6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24W快充、活体指纹检测、通信/数据/支付三大安全、双卡全球全网通4G+,从配置信息上,都是十分给力应有尽有,绝对是站稳了旗舰的位置。

国产16999的最贵金立手机,如今5699仍被“秒杀”!

配置信息其实已经不是这台手机的重点所在,鳄鱼皮定制版应该更值得大家去品味。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使用的鳄鱼皮往往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而且指定是美洲鳄鱼皮作为背部材质,因为美洲鳄几乎都是开背留肚,肚皮没有气孔,竹节纹与圆纹部分界限清晰,规整紧致。材质上已经注定了极少且罕有的。

国产16999的最贵金立手机,如今5699仍被“秒杀”!

但现在金立的处境难免让人有些唏嘘,这款手机顶配版本的售价是5699,与发布时的16999的价格也是出入较大的,虽然说这个价格已经掉至原价的三分之一,但是相比较现在国产智能机,如小米,ov,以及华为的大部分手机的价格,还是要高出了许多,所以在价格上与这些国产机相比还是会被“秒杀”在价格上了。所以现在即使是商务机,也都基本上在关注品质和外形品味的同时兼顾了性能,但金立M2017在配置上显然已经基本没有了竞争力。虽然材质依旧珍贵,但失去了核心技术,没有了品牌影响力的加持,这款手机已经基本失去了原有的生命力。

国产16999的最贵金立手机,如今5699仍被“秒杀”!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