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永吉地板:传扬中国文化,端午节里的地板风情
2020-06-28 09:4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端午节,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民间的四大传统节日。相传是为了纪念徇节汨罗江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因此端午节也被人们称之为“诗人节”。

民间端午节的习俗有很多——赛龙舟、吃粽子、戴香包、挂艾草……即便是在社会进步科技发达今天,人们依然延续着这些习俗,并将这些文化精髓一代一代传承下来。

秉承中国传统文化是现代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钟情于“中国情结”,将传统文化元素引入日常生活便是其中一种体现,如旗袍、陶瓷、乐器、折扇、字画以及中式古典家居。

弥漫着浓浓中国风,每一件富有中式特色的物品仿佛在诉说一段蜿蜒曲折的历史故事,散发着文化的独特魅力。

如果你喜欢古色古香的家居风韵,那么地板的融入就再适合不过了。地板是营造装修风格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永吉地板的应用可以说是中式古典家居的画龙点睛之笔。

永吉地板精选优质木材,采用超高工艺打磨,将木质地板与中式家居风格的契合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使用作旧复古加工手法,每条纹理都与整体的古典环境相互衬托,木纹沟壑凹凸有致,触感真实。仿佛是一件穿越历史而来的艺术品呈现在你面前,细节设计看似不经意,实则别有用心,韵藏着设计师的审美与智慧,这正是永吉实木地板的精髓所在。

新中式的三个特点:

极具东方魅力

新中式仍主要采用红木等元素,但经过一定程度适应现代生活的简化、变形、重组。

讲究层次感

新中式极其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和跳跃感,一般使用简约化的中式家装配以简单造型,使整体空间更加丰富有格调。

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线条

材料与工艺丰富多样的如今,新中式反而采用更为简洁的线条来进行装饰,更能体现新中式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