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苹果成为智能手机第一人,这与国产品牌为虎作伥密不可分
2020-06-09 10:33: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虎作伥:这是我国古代的一个迷信故事。意思就是认为被老虎咬死的人,他的鬼魂又帮助老虎伤人,称为伥鬼。比喻帮助恶人作恶,帮坏人干坏事,帮凶。


苹果成为智能手机第一人,这与国产品牌为虎作伥密不可分


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么一个汉语成语呢?其实很简单这是苹果iPhone Xs系列发布会后个人的第一感受。为何苹果敢一个刘海屏ID第二次使用,并且还把价格提的这么高。这一切都与国产手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大家想一想刘 海屏是怎么流行起来的,还不是去年iPhone X使用之后,国产手机一窝风的跟上全部都在出品刘海屏手机。直接的帮助苹果在教育消费者刘海屏机型就是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最佳全面屏状态。


苹果成为智能手机第一人,这与国产品牌为虎作伥密不可分


在这种情况之下导致消费者在选择时只能在有限的刘海屏之中进行决定,虽然国产也出了一些非刘海屏的机型。但从趋势来看这些非刘海屏的机型销量都不怎么样。反而是刘海屏机型的销量要远大于非刘海屏,你说这个世界奇怪不?一边大家都在骂刘海屏丑死了,一边都在选择刘海屏机型。即使不是苹果出品的,也会讨一个心安。


苹果成为智能手机第一人,这与国产品牌为虎作伥密不可分


其实近十年来国产手机都是活在苹果的影子之下,前几年还差点。尤其是近三五年之内不但在外观上学习苹果,在体验和操作上也学习苹果,看看各家定制ROM的交互方式以及体验你就明白了。苹果出品的一定是市场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说国产品牌是为虎作怅都是轻的。

苹果有能今天的地位都是国产手机品牌教育起来的,因为你总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跑啊!

推荐阅读:2019年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