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P8宣传图曝光:续航增加/6毫米超薄
2020-06-27 09:2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在上周结束的MWC2015大会上,华为着重发布了Huawei Watch等三款可穿戴新品,作为旗舰AscendP7续作的华为P8将于4月单独发布(据称Ascend名称也会取消)。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最新的宣传信息,它暗示这款新旗舰电池续航将会很给力。

华为P8宣传图曝光:续航增加/6毫米超薄

华为P8最新宣传图流出

该微博写着,“为了更持久的相伴,你可以再等一等”。同行的宣传图显示了一个巨大的8字,8字的右上角由一个充满的电池图形组成。在一缕阳光照射下,让这个8字和电池部分非常的醒目。考虑到华为P7仅配备2500mAh电池,新旗舰电池容量应该会有较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除去电池部分,图形还显示出一个6字,对于这个6的意义,有用户猜测它或代表着6天续航。不过根据华为P系列一直主打超薄,比如P7厚度仅为6.5毫米,P6为6.18毫米,这个数字6很可能代表新旗舰厚度仅为6毫米。

在配置方面,传闻称华为P8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余承东已表示2K屏续航不给力),并配备跟荣耀6 Plus相似的仿生平行双摄像头,摄像头可能升级至1300万像素,同样配备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它的处理器将为16纳米F架构海思麒麟930,并配备2600+毫安时电池,价格方面或为2999元。

推荐阅读:苹果7对比苹果8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