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五月热剧综艺播不停,天威陪你共赏《清平乐》的宋代格调!
2020-05-25 19:2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下,随着视频播放设备的升级发展,网友追剧开始更注重画面画质清晰度,追求大屏视觉体验,特别是周末或假期好友相聚在家,开启大屏细看服化和人物、一起聊剧吐槽更是成为追剧必需。特别是天威视讯企鹅TV热播剧《清平乐》,在家用电视大屏观看,让人感叹:宋代原来是一个这么有格调的时代。

《清平乐》从海报开始就让观众万分期待,主演的服饰与妆容,无不透露着制作层面的精良讲究,高度还原宋人雅致的生活方式!随着剧情发展,我们平时在教科书上总能看见的晏殊、范仲淹、欧阳修等人陆续上线,简直就是一部聚集多个课本里“背诵并默写全文”的人物的剧!不少网友一开始都以为《清平乐》是“有点寡淡无聊的类型”,结果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表示“真香”,越看越入迷,根本停不下来!而且比起电脑或者手机屏幕,电视大屏观看更让人身临其境,历史的精美感扑面而来,宋朝人的风雅,在高流畅的电视大屏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

疫情防控期间,在非必要时间,多数人还会选择宅家。与此前在手机上碎片化地追剧、追综艺不同,宅家时期用户可以更沉浸地观看长视频内容。与手机、电脑的私屏环境相比,电视大屏能满足全家人看电视的需求,况且电视大屏可以带来的满足感是平时屏幕较小的移动设备感受不到的,例如看剧更加清晰,体验感更足,就像《清平乐》这样细节突出的电视剧,通过电视观看的话就能更加沉浸其中。

为了让全家大屏看剧更畅快,天威视讯推出天威家庭套餐,含有直播、回看、宽带、18个付费频道等内容。具体如下:

新订,续订含100M宽带包年及以上套餐的用户,可享受将套餐内宽带免费升级至200M!海量点播视频随心看,宽带提速不加价,超流畅,尽享大屏追剧满足感!关注天威视讯微信公众号(topwaytv)或拨打客服热线96933了解更多详情。

这个五月,热剧综艺播不停。除了企鹅TV近期热门大剧《清平乐》,还在芒果TV上线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和《笑起来真好看》等热门综艺,天威视讯伴您一起追热剧,共享大屏的欢乐!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