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开仓大吉 凯东源城配深圳宝安仓、上海浦东仓正式投入运营
2020-05-26 18:0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对于所有凯东源城配人来说都是个可喜的月份,5月22日,凯东源城配深圳宝安仓库正式开仓运营,而在一星期前也就是5月15日,凯东源城配上海浦东仓库也已正式开仓。

凯东源城配深圳宝安仓面积近1000㎡,独门独院高标仓,位于宝安区洲石公路与福洲立交交叉口北150米同和工业园内,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距沈海高速约1公里,距南光高速不到2公里,京港澳高速大约3公里,外环高速约5公里,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5公里。

凯东源城配上海浦东仓坐落于浦东新区金闻路65号,仓库面积近1500㎡,距上海绕城高速仅数百米,距申嘉湖高速仅1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约5公里,交通便利,与嘉定仓一东一西形成互补,能更好更快的配送整个上海市。

凯东源城配深圳宝安仓、上海浦东仓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机场仅数公里,能更好地为有航运需求的客户提供便利,大大提升航运需求客户服务质量和配送时效。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