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曝光华为P40已在工信部入网,华为P30提前降价砸场
2020-04-30 04:21: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曝光华为P40已在工信部入网,华为P30提前降价砸场!

基于早先的爆料,华为颇为浪漫的选择了《冰雪奇缘》中的“Ana(安娜)”和“艾莎(Elsa)”公主的名字作为P40、P40 Pro的代号。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关型号手机也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名单中。

具体来说,型号ANA-AN00/ANA-TN00以及ELS-AN00/ELS-TN00的华为新机已拿到工信部认证。稍稍遗憾的是,“证件照”暂未公布,仅知它们均支持5G SA/NSA双模全网通、eMBB(增强移动宽带)技术、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P40 Pro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P30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华为P30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59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访问就拍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根据国外大神的渲染图,P40 Pro正面为双孔曲面屏,背部矩形五摄,主摄5200万像素,潜望型长焦支持10倍无损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不出意外的话,P40、P40 Pro均运行基于7nm EUV工艺打造的麒麟990 5G芯片,有线快充可能超50W。据说,华为今年还准备了陶瓷机身的P40 Pro尊享版,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