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伊莱洛:创作艺术灯具,提升生活品质
2020-04-07 09:1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盏灯,打破漆黑的夜晚,照亮我们的世界,这便是灯具的最重要的作用。而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灯具制作工艺越来越精湛,外形也越来越美观,即便白天不点亮灯光的时候,造型精湛的灯具也是一件喜人眼球的精致装饰品。灯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可以做到自由控制灯光的效果以及灯光强度等等。


灯具作为家庭家居的重要部分,美观和实用都是十分重要的。深圳市威格朗灯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伊莱洛,专为制作高品质的灯具而创。伊莱洛从灯具造型的设计,材质的选择,灯色的调控等多方面着手,使每一款灯具都是艺术品,提升我们的居家生活品质。


一见钟情,始于颜值

光的传播速度是我们知道最快的一种,所以我们了解一件物品也是从外观开始的,第一映像十分的重要。伊莱洛为了设计好灯具,成立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款灯具的定型,需要经过初稿、精修、样板制作、再精修等繁复的步骤,做到无限接近完美为止。


目前各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各异,挑选一款合适的灯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伊莱洛现在在售灯具达到百款之多,适合各种风格、调性的家居,伊莱洛灯具,总有一款适合您。



才子配佳人,好材配好灯

一盏灯,外观重要,内在也重要。外观是让人注意到你,而内在的材质可以让人决定选择你。伊莱洛的灯具,每一款都是使用的上等材质制作而成。客厅和餐厅吊灯,采用全铜制作而成,随岁月的沉淀而日久弥新,厨房、浴室灯具,采用合成材质,IP等级能有效的防尘防水,持久耐用。


一盏灯,可能自房子装修到消失,都会一直存在,灯具的质量就非常的重要了。伊莱洛必须以优质的产品,回报用户的选择和支持,坚守承诺,匠心不止。



千般灯色,万般心境

灯光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影响我们的心境。明亮且柔和的灯光,能让我们感受到舒适,过亮的灯光,会让人视觉模糊且疲劳。在不同的灯光里,我们的感受是不一样,伊莱洛为此设计出可控制灯具,能够按照自身的需求,通过遥控器实时调整灯具的亮度和不同的光色,让我们体验到高品质产品的优势。


互联网的发展,也带动了伊莱洛灯具的发展,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控制家里的灯具,方便又快捷。以前我们进门总是抹黑开灯,现在可以做到人未到,灯已亮。未来伊莱洛仍将紧跟时代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灯具。



市面上如今灯具千百种,难分好与坏。伊莱洛作为目前灯具市场上价格最优,质量最好的灯具厂家之一,愿意与您一起用好灯具点亮爱家!


推荐阅读:2019麒麟影院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