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惠州金仕盾门艺 前沿制作工艺 中华文化内核
2020-03-15 10: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引言: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门!好门九分财,不富也镇宅!高门出大户,豪门旺九族!”看似简单的一扇门,不仅仅是您安家护财的关键一道防卫,从中国传统文化上说,自古以来大门作为一家权势,地位,金钱的象征,都颇为重视大门的气象,素有“光耀门楣”的说法。

入户大门作为家的核心基础单元,自古以来便倍受重视。“门户之当”的寓意,便是从内在的精神角度,解释了家庭时运与大门的辩证关系。因此,自古以来,无论是达官贵人、有识之士还是普通百姓、贫穷之家,都对大户的款式、材质、朝向、结构的选择极之慎重,并寄以种种期望,而富实之家,也确实由此获得相应的转折与改善。

大门款式、工艺、材质的发展与时代同步。在过去,传统木制门之后,进入金属材质时代初期,因为工艺技术,材料,设备等的限制,在入户门的材质选择上,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铁制,不锈钢制的入户门。但是随着工艺,技术,设备的不断创新与国外的引进技术,铜制,钛锌合金制,铝制的入户门已经开始成为我们入户门的选择。

前沿制作工艺

材质与工艺,是决定入户大门优劣的物理根本。对此,惠州金仕盾门艺销售顾问表示,金仕盾门主材质——钛锌合金材质,是以锌为基础加入钛元素组成的合金。锌合金熔点低,流动性好,易熔焊,钎焊和塑性加工,在大气中耐腐蚀,残废料便于回收和重熔。具有很好的常温机械性能和耐磨性。而整体的装甲结构完美的体现了一扇门两种风格的需求,内面的实木设计,能更好的适合居家的视觉效果。

中华文化内核

考虑到自古以来的国人门户文化的精神核心,金仕盾门引入欧洲最新的设备与技术,创新地采用装甲结构,将门内和门外两种不同的材质设计融合到一扇门中。实现了门框与门内可以采用不同属性材质的效果——门内选用实木,原木的材质,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时尚,门外则采用金属制,如铜门,铸铝门,钛锌合金制的材质,更好体现门面设计感与品位,很好的实现一扇门有两种风格。例如下图门面是欧式设计,适合一些室内是简约欧式风格的装饰,门内是实木的设计,符合中国的视觉要求,耐看,颜色也可以随意搭配。完美地呈现出前沿科技+现代工艺+传统时尚审美的统一。

专属大门定制 惠州独此一家

作为惠州唯一一家能够将传统文化结合时代工艺完美结合的大门产品,惠州金仕盾所有产品皆为客户量身而制。如果说工艺与材质,总有类似之处。金仕盾以客户精神属性为内核的定制,更显难能可贵,对于所有选择金仕盾大门的顾客而言,所付出的信任,所得回报远远不止是一副物理意义上、或传统意义上的大门,那是一家有品位追求家庭的文化彰显,还是寄寓了一家幸福安康,健康顺利美好愿望的符号。http://www.hzjsdmc.com/

推荐阅读:京山县居梦易电器营业中心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