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260余万元君乐宝爱心物资送达邢台 共抗疫情
2020-02-13 11:1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月11日,由君乐宝乳业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总价值26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陆续抵达河北省邢台市,分发到邢台市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里。其中,超100万元物资运抵邢台市威县,支援当地疫情阻击。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近年来,君乐宝一直心系家乡,积极为河北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邢台威县,君乐宝投资建设了5个万头牧场及1个年产16万吨的液态奶加工厂。目前,项目精准扶贫带动贫困户562户、1415人,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人均增收1400元,有劳动能力的人口年增收3万元。

此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奉献和辛劳汗水,坚守在抗“疫”最前沿。君乐宝威县基地项目负责人孔德永表示:“好钢会用在刀刃上,爱心物资将陆续送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他们在守卫我们的健康,我们也要为他们的健康体质护航。”

疫情期间,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其中向河北地区捐赠超1600万元。接下来,君乐宝将继续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行动,为家乡前线提供各项协助,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