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2020向上生活|深圳自如业主年终答谢宴精彩回顾
2020-01-16 09:5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12日,深圳自如“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盛宴在灯光璀璨、欢声如潮之中完美落幕。为致谢业主一路的相伴和认可,深圳自如诚邀百位业主欢聚一堂,共叙融情时光,共享盛大视听盛宴。

圈层盛典,创享品质

一切细节从入场开始,尽显答谢宴的品质。每一位业主都因深圳自如“向上生活业主故事墙”驻足,被8年来自如和业主之间的温暖故事所感动。宾客走到时光长廊的尽头,来到深圳自如整租4.0的新品体验间,便直见轻奢莫兰迪色系的优格客厅,可共享甜蜜时光,畅想2020的向上生活。

向上生活业主故事墙

精美茶歇甜品

深圳自如新品——整租4.0优格客厅

大咖分享,共话未来

作为一场干货满满的盛典,深圳自如以行业大咖演讲的形式,共同诠释“向上生活”的力量。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深圳自如高管雷鸣和深圳贝壳研究院专家廖小敏。他们为业主分享2019年风雨兼程里收获的成绩与喜悦,让业主对深圳自如更有信心;提供更多宏观深圳房产前沿资讯,为业主资产保驾护航。

深圳自如高管雷鸣分享

深圳贝壳研究院专家廖小敏分享

业主认真记录干货

颁奖致谢,共启浓情夜

为致谢业主一路以来的相伴和认可,深圳自如特别设置颁奖环节。业主颁奖礼承载着深圳自如的真诚厚谊,礼馈业主的付出与努力。除了饕餮美食,还特设抽奖环节以回馈业主认可,丰厚的奖品,诚挚的礼遇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具价值业主”合影留念

“最佳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年度心服务管家”合影留念

新春赞歌,互动狂欢

在深圳自如精心准备的丰盛晚宴中,不仅有极具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还有七拼八凑、疯狂猜歌等互动游戏为大家助兴。新春将至的欢聚时刻更是少不了赞歌和美酒,百位业主在一片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下把酒言欢,为深圳自如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

爵士乐表演

疯狂猜歌互动游戏

百位业主举杯共欢

一场高净值人群的风华盛宴,燃起一城的暖心情怀。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深圳自如不忘初心,秉承“创享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用心为租客提供更品质的居住产品,也在努力为业主的资产更好地保驾护航。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圳自如一直以来都在向上发展,累计服务超过10万名业主,2020年,将与更多业主一同向上生活!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