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PK争锋 只为年终”—国林地板11月PK大会圆满落幕
2019-12-21 12:5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1月初,以“PK争锋 只为年终”为主题的国林地板11月PK启动大会激情开场,来自国林地板的各部门精英团队火速集结,以昂扬的激情和十足的斗志踏入全新征程。

应势而谋,是企业永葆竞争力的关键。双11大战一触即发, 为实现2019年国林地板双11销量的最大突破,品牌部经理丁玲首先通过加大回馈力度、精心打造爆款产品、不断完善前端、售后服务,以及提升产品结构等方面具体阐述了2019年双11的备战规划。

紧张充实的大会议程中,激情燃烧的抓钱舞、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助推本次大会燃至最高点。


而对于刚刚过去的10月,国林地板营销副总杜江对一线努力的家人进行了一一点评。为了提升所有销售家人的专业技能,杜总结合事例与自身在建材行业多年的实操经验,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他勉励全体家人抱着空杯心态,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助力门店经营迈向新的高度。其销售方法和营销要领引起现场所有家人的热烈反响。


PK的路上有收获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留下的遗憾,不管是获奖的家人,还是未达标的家人,分享最多的就是“坚持”。的确,坚持才是最重要的成功秘诀。

责任大于努力,一个企业的发展,不仅仅需要的是员工的努力,不仅仅需要的是为其创造价值,而是勇于承担责任的态度。七年来,直营部经理刘娟一次次用身体为国林保驾护航、一次次为国林挽回损失、一次次冲锋陷阵……而这些表现得到了董事长程国林先生的充分肯定,并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褒奖。

基于市场的变化和战略的眼光,国林地板董事长程国林先生在大会的最后作出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国林近半年的营销成果,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在随后的“PK”环节中正式宣布11月PK全面启动。

所有战队在各自队长的率领下,将勇闯敢拼、不甘落后的团队精神面貌表现得淋漓尽致。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披荆斩棘,势必达成。从所有销售家人将既定业绩目标毫不犹豫写上军令状时,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已准备就绪,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激昂的斗志,来迎接本月新挑战。


“PK争锋 只为年终”,国林地板11月PK启动大会到此圆满落幕。此刻,所有国林家人正式踏上了新的征途。我们相信,只要携手奋进,势必能为2019年终之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