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头条!燃爆全城,跨年潮人必打卡国潮节!— 趣玩佳宁娜
2019-12-31 14:4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十二月末的深圳正尝试着一次次“入冬”,位于深圳罗湖,见证着深圳发展的地标佳宁娜广场,集时尚服饰品牌,网红餐饮特色店,珠宝首饰,咖啡茶座等生活休闲购物广场。酝酿了一场中国范十足中国味满满的“国潮文化节”,现场有30+家非遗文创,地方特色小吃市集,精彩纷呈的京剧说唱,网红狮子街舞,古韵古风的墨香鼓舞,大胃王美食争霸战等节目——踏入佳宁娜,这场国潮穿越之旅便正式开启。


佳宁娜迎接“国潮”来袭,打造了国风打卡点,巨型扭蛋机1000个惊喜礼品,再现古代市集场面,融合现代都市元素,营造出一幅幅古今时空交错的奇幻场景。

1228日早上,在佳宁娜广场,国潮节启动典礼,正式揭幕了为期9天的国潮节,商场内仿佛发生了时空扭转,古今并存。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穿越之旅……

万物皆可潮

在“趣玩佳宁娜.国潮节”的启幕仪式上,古典文化与现代流行的跨界演绎,网红狮子在现场吃起了小龙虾大闸蟹,在现场的观众欢乐不已,手机的咔嚓声此起彼伏不亚于春晚,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有小朋友更是兴奋站到舞台前,跟小龙虾合影





锣鼓声响遍佳宁娜,京剧经典MIX说唱,中国古风与西方的自由乐派嘻哈的碰撞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中国风RAP

国画让人叹为观止,古筝让人洗涤心灵,国韵国画鼓舞,在演员婀娜多姿汉服舞姿中再现中国文化的磅礴,“国潮”雄风阵阵。


吃永远是国民生活的主旋律,佳宁娜诚意策划了大胃王美食争霸战!





现场的观众摇动国旗,手拿礼品,欢呼声不断


佳宁娜广场变身酷炫“国潮”上线

国潮文化节期间化身“国潮”代表的佳宁娜地标,从1228日一直持续到15日,陪您一起跨越9012年一起过元旦。



佳宁娜广场

由香港佳宁娜集团悉心打造的”佳宁娜时尚购物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繁华商业中心人民南商圈的佳宁娜友谊广场,商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商业裙楼共6层,商住型塔楼楼高32层,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办公、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城市综合体。

广场一层为时尚服饰购物区,二层荟萃了文化工艺精品,四层是久负盛名、荣获“深圳老字号”荣誉的“佳宁娜宴会厅”六层设有顶级享受之典范的“金融汇会所”,为阁下提供高雅、舒适的硬件环境的同时感受尊贵的私人体验。更多惊喜,更多礼品,等你到现场带回家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