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伴你领略瑜伽的美好
2019-12-30 09: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20日,以“数字生活,一起更美好”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深圳多地陆续开展系列精彩活动。其中,12月27日,在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终端云服务特邀了每日瑜伽APP的瑜伽教练胡林,为深圳当地的花粉及市民朋友带来了减压养心的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现场乐声悠悠,多种治愈系瑜伽体式吸引了花粉及市民朋友热烈参与。有体验者满足地表示:“练习瑜伽,就是一种享受。DigiX瑜伽之夜活动非常有趣,既让我舒缓身心释放了压力,还让我了解到应用市场里有很多特别赞的应用。”

  

  瑜伽教练胡林现场分享

  在活动现场,瑜伽教练胡林深入讲解了瑜伽的理念、练习瑜伽的好处及常见误区。长期练习瑜伽,可以收获更挺拔的身形、更优雅的气质和更别致的韵味。此外胡林还对现场瑜伽爱好者们的具体动作予以了示范及指导。让大家暂别了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的压力,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身心合一的愉悦。对于用户比较关心的瑜伽饮食问题,胡林表示:瑜伽和饮食,大有学问。健康合理的安排瑜伽饮食,会使得身体得到更好的净化,更有利于身体从内到外的放松。

  

  瑜伽教练胡林指导瑜伽练习

  华为终端云服务还为到场的花粉及瑜伽爱好者们送上了蓝牙音箱、自拍杆、运动手环等精美礼品。通过华为应用市场下载每日瑜伽 APP,第一名下载并完成互动问答的用户,获得了华为应用市场定制的2020年精美台历一本。有位年轻朋友表示:“华为应用市场搜索和下载都非常快!每日瑜伽的线上课程也很丰富。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瑜伽人,选对教练和应用都非常重要。”一位资深花粉在体验完瑜伽之后,分享道:“一直都是从华为应用市场下应用,很丰富而且安全。尤其喜欢'快应用',不下载就能用,特别方便。希望华为应用市场越做越好,未来提供更多每日瑜伽之类的应用,丰富我们的生活”。

  

  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现场

  华为应用市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放心下,畅快玩” 安全应用使用环境。12月2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华为大学智慧未来论坛的分享:“一直以来,华为应用市场为了给粉丝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态环境,采用了严格的应用安全机制,每个应用的上架背后都有严格的四重检测机制,并建立了完善的下架机制,通过定期人工复检、收集花粉的反馈等方式,按流程将不安全的应用下架,让花粉‘放心下,畅快玩’,尽享数字生活的美好。”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体验,HMS生态亦在持续构筑中。以华为应用市场为例,应用聚合分发已经有8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107万。越来越多的全球开发者加入到HMS生态,将自己的应用上架到华为应用市场,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华为应用市场

  在华为应用市场中与瑜伽相遇,在瑜伽中,寻找内心的方向,感受生命的美好。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致力于把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通过更好的硬件、软件、生态,为用户带来潮酷科技体验的同时,让用户在数字生活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