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橙美云课,美业人的线上商学院!
2019-12-19 12:37: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橙美云课,是一个深度垂直于美业的移动学习平台,由盛少聪先生创办,平台隶属于武汉橙美云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盛少聪先生领衔的核心团队,积累了近18年的美业实战服务经验,并通过深度剖析美业经营痛点,联合美业实战大咖与企业家,构建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从而帮助更多的美业经营者,随时随地学习到最有用的线上知识,打造专属于美业人的线上商学院。



产品服务


橙美云课,坚持自建内容研究院,并通过联合美业实战知识大咖,严控开发标准、统一出品内容;第一阶段研发上线的内容产品有:系统优课、精品微课、实战工具、特色专题等线上知识产品。


1、系统优课:包含美业经营管理者必修的十大经营系统,共计超90堂优质好课。


2、精品微课:包含100多个知识点微课,解决近100个美业常见经营问题与难点。


3、实战工具:包含近100个美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常见的方案、流程、制度、协议、话术等实操工具。


4、特色专题:基于美业经营者的需求,定期开发出落地性极强的专题系列课程。


5、更多服务:橙美云课也将陆续推出美业岗位定制课、行业细分课、大咖访谈课、直播课等更多的线上知识服务。


知识大咖


平台授课分享的知识大咖,均是行业顶级实战导师或企业家,平均从事美业服务或实战经营10年以上;目前有盛少聪、风教练、海铁江、李少安、张泽全、沈幼清等美业大咖和企业家集体入驻平台,橙美云课将持续引进更多的美业实战大咖导师。



发展大事件:


2019年8月:橙美云课用户数超8万(无任何付费推广)。


2019年6月:历经近400天的平台与内容研发,基于公众号端的平台正式上线,上线12小时用户突破10000人。


2018年6月:橙美云课项目正式立项。



微信搜索公众号“橙美云课”


关注橙美云课公众号


即可随时学习更多美业好课


微信客服:微信搜索cmyk116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