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美亚置业集团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2019-12-16 18:19: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开幕合影.jpg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CCTV等媒体联合支持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美亚置业集团(以下简称:美亚)凭借显赫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殊荣。一同获得此项大奖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格力电器等多家上市知名企业。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Philip Leung)先生受邀出席参加,并接受人民日报社记者专访采访。

颁奖2.jpg

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颁奖晚宴现场

颁奖.jpg

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颁奖现场

左三为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是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顶级盛会。本届论坛围绕“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主题,全面探讨和解读了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树立行业典范,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海外房产投资与留学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及行业发展的推动者,美亚凭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32年来的沉淀与探索,秉承“专业、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先进科学的管理水平,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会上受到了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一举斩获 “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

美亚置业集团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美亚自1988年成立至今,在创始人、董事长梁健立先生32年的带领下,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集团子公司遍布海内外。不仅梁健立先生本人在海外房产投资与留学咨询领域颇有建树,被业界称为“海外房产之父”,曾先后获得“中国地产经纪年度领军人物奖” 、“全球首席执行官卓越奖” ,以及集团公司获得的“最佳海外楼盘销售代理奖”、香港《TVB周刊》“最佳海外置业集团大奖”等荣誉数十余项。

2.jpg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

美亚自身的持续发展,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在行业的趋势发展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此次获得“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称号,这份荣誉对美亚来说,既是引以为傲的成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对引领行业发展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创新开启未来,“以房养学”留学新趋势

纵观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高等教育日益开放化、多元化、国际化,出国留学是个绕不开的话题,且已成为一大趋势。在过去,似乎只有非富即贵、有钱有势的人才能选择留学,如今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梁董表示,现在“以房养学”的理念开始盛行,具备一定财富水准和投资理念的家庭都会选择“以房养学”,这也是未来的留学新趋势。

采访.jpg

梁健立接受人民日报记者独家采访

那么,“以房养学”的概念到底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海外购房供养海外留学,即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利用房子升值溢价和出租租金来抵消部分或全部的留学费用,实现“留学、居住、投资”一举三得。这是目前最新颖的留学方式,通常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案例比较多见。

采访3.jpg

梁健立接受人民日报记者独家采访

梁健立先生介绍,“以房养学”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能节省留学期间的租金费用,投资房产所产生的稳定租金收益也可以贴补留学的日常开支,而从长远投资的角度来说,主流国家稳健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持有成本较低的房产,中长期持有溢价更高。相对于传统的留学生租房的方式,“以房养学”的模式更能节省不少费用。这也是美亚在探索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实践创新所引入的新型投资与服务理念。

采访2.jpg

梁董与人民日报记者及美亚北京公司孙总合影

在中国经济创新论坛上,美亚董事长梁健立先生就发扬“工匠精神”、践行“中国梦”,重塑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推动新经济发展模式的主题与其他不同行业的企业领袖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研讨。同时,在颁奖晚宴上,梁健立先生针对媒体采访所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精彩的回答。

在即将迎来的2020年,美亚将不负使命,继续砥砺前进,迎机遇 ,战未来,切实为行业发展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