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在小香港樟木头完美闭幕
2019-12-10 11:2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1日下午,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在东莞市樟木头一村山庄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灿烂、高朋满座、明星大咖云集。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由华夏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星皇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新面孔模特经纪有限公司、龙腾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广东省华服模特艺术中心、深圳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深圳新丝路模特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出席“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活动的有:樟木头文联主席聂艳,国家足球名将麦超先生,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著名广绣大师、著名服装设计师谭展鹏先生,广东省华服模特艺术中心主任、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主席高秀敏,《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组委会全球主席、《旗袍女王》模特培训机构全国校长王艺霏女士,《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黎晋菡,《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副主席张静,新面孔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裁左晴雨,星皇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裁李红玉,龙腾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裁王龙辉,深圳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裁杨文莉,“全球时尚教父”、华夏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潇风......20多位重量级嘉宾和500多名观众。

  樟木头文联主席聂艳女士发言致词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组委会全球主席、《旗袍女王》模特培训机构全国校长王艺霏女士发言致词

  【广东省华服模特艺术中心】主任、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主席高秀敏女士发言致词

  来自全球各地赛区优选的156个模特选手,通过“T台技能、服装表演艺术、才艺展示”三项PK,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审团根据模特选手现场技能发挥及综合评分,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赛区总决赛大奖出炉:少儿组冠军王子钰、青年组冠军梁芝雅、超模组冠军杨勤英、美媛组冠军徐利萍、名媛组冠军程园园、至尊组冠军陈钧如;少儿组亚军杨恬、青年组亚军李幸谕、美媛组亚军杨美英、名媛组亚军叶海平、至尊组并列亚军宋文娟和李京梅;少儿组季军陈诺、青年组季军张小婉、美媛组季军曹雪丹、名媛组季军杨荷花、至尊组季军李菊香;青年组金奖张艳、青年组银奖姜玉春、至尊组金奖卫东、至尊组银奖施爱芳;十佳奖项:何紫楦、陈雅蕊、谭咏欣、颜玉梅、李学琴、白梦、宴丽、桑雪梅、彭玉芳、孙静、郑妹、王薇舒。

  时尚大咖、著名模特、国家游泳运动员名将陈钧如女士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至尊组冠军

  梁芝雅小姐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青年组冠军

  杨勤英小姐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超模组冠军

  程园园小姐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名媛组冠军

  徐利萍小姐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美媛组冠军

  王子钰小朋友荣获“第三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少儿组冠军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在“一带一路”倡议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发起的一个面向全球弘扬和传播中国旗袍文化的高端专业大赛。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全球第一个以中国旗袍文化为载体的国际选美大赛品牌。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大赛品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证号18807588,国际分类41。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大赛品牌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时尚文化赛事进入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里程碑和新纪元,改变了全球模特大赛和全球选美大赛的时尚文化格局,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是全球女人心驰神往、魂牵梦萦的顶级视觉美丽盛宴。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宗旨及意义: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开拓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格局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打造国家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结合互联网加,延伸发展,对中国旗袍文化在全球时尚界和服装界的发展承上启下起桥梁促进作用;为全球爱美女性搭建--个关于旗袍文化的高端交流平台、魅力展示平台、创业平台;开创中国发起全球选美文化赛事之先河,打造面向全球弘扬和传播中国旗袍文化的赛事第一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填补世界空白!向世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通过《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项目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品牌互动,带动承办城市旅游、地产、时尚、休闲等多产业的全面发展。借助《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大赛项目集聚和辐射两大效应,刺激并拉动经济的发展。借助这一世界性的美丽盛会,对扩大举办城市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国际间交流合作、树立城市形象和带动长远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广泛而深远的效果。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由中国总决赛、海外国家赛区选拔赛、全球总决赛,三大部分组成。旗袍文化源于我们中国,本赛事以我们中国为中心辐射全世界,每年的全球总决赛都在中国举办!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每年届,每届1- 3月份启动,10-12月结束!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赛事组别设置:少儿组、青年组、中年组、美媛组、名媛组、至尊组、超模组、团体组、服装设计组。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赛事奖项设置:每组冠亚季、金奖银奖、十佳、优秀。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特别设置服装设计奖:钻石奖、白金奖、金奖。

  《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不仅是一个具有全球视野、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正能量大赛,更具有慈善大爱魅力,大赛主办方号召各地赛区用实际行动设置“慈善基金”资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负责同志郭存亮说:旗袍文化是国粹,旗袍制作工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旗袍是世界第一女装,从历史到规模,没有任何服装可以超越它,旗袍文化是软实力,不是生产力却直接促进生产力,旗袍事业大有可为,前景光明。

  “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说:旗袍是有灵魂的服装,是女人永远的时装;她内敛、含蓄、开守有度、显而不露、克制而妖烧,恰到好处的展示人类女性身材曲线魅力,完美诠释东方美学神韵;堪称女性旷世绝美艺术服饰。

  旗袍源于我国大清王朝满族女性的服饰,旗袍作为服饰的流行,兴于清朝,发展于民国时期,然后又分为京派和海派,其实还有一个南派(现在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我国旗袍文化是从广东传到海外的)。解放后到了文化大革命时期,旗袍文化开始萧条凋零。改革开放之后,作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女装服饰之一又开始发扬光大。

  旗袍文化经过绵延四百年的发展,已不仅是一-种服装服饰,还是一种最能体现人类女性魅力的行走视觉艺术,更是一种中国风文化元素。

  在海外,旗袍已成为女性高端流行服饰展现其独特魅力。从世界文化角度而言,“旗袍” 是中国的一一个符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