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广汽本田砸出“黄金底” 年底买大型豪华SUV首选冠道!
2019-11-29 16:5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时间的脚步匆匆,转瞬就进入了2019年的最后一段时光。不少司机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在这年终岁尾之际,选择一辆大型SUV作为送给全家人的礼物,也算是给自己发一份“年终奖”。近日,广汽本田方面频频发力,为旗舰车型冠道系列接连推出钜惠大礼。关注冠道车型已久的“老司机”们纷纷表示,广汽本田在销售政策方面可谓砸出了一个“黄金底”,如果喜欢大型豪华SUV的话,现在入手冠道绝对是最佳时机。

上市几年以来,司机朋友们想到冠道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大。不仅是大气与从容,冠道的比例也是这个时代最流行的,融合了运动轿车和SUV的特点,为都市而生的冠道,在强调强劲动力的同时,舒适性也是重要考量的一点,因而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上,冠道则优秀得夸张。一直以来被称为“空间大师”的本田将空间魔法沿用到了冠道上,光从轴距数据来看,冠道拥有的2820mm超长轴距已经超过了同级7座SUV的轴距长度,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配合后排全平地板设计,冠道的后排空间简直就是VIP待遇,对于乘客来说,无论“葛优躺”还是翘二郎腿简直是随心所欲的事情!

除了大之外,司机朋友们第一眼看见冠道也会被其霸气外露的气质所吸引,外抛的轮拱,略微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发动机盖两侧像是来自巨型鲨鱼的鲨鱼腮装饰,加上复杂多变的线条在车身上随处可见,非常丰富的光影变化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冠道既有着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飞翼前脸和那仿佛来自未来世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LED大灯造型,又有着本田一贯的精致感,仔细观察之下,车身上的各类线条并非硬朗的风格,而是用略带弧度的曲线去细细打磨。

细节方面,冠道同样表现优秀。其车内的配置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装备的,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多区自动空调系统、全景天窗等都是需求呼声最高的配置。其中,小编最喜欢的多媒体系统还加入了触摸屏倾斜度可调功能,适用环境更加广泛;另外,多区自动空调在B柱位置加入了后排出风口,这在同级车里面也算是比较少见的。

这样一款大家伙,开起来会不会很笨重?在实际驾乘中,冠道可以说拥有着媲美轿车的运动性能。当我们在掉头时,即便用单手操作方向也毫不费力,这是由于冠道用的是EPS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转向特别的轻,而高速转向时又会自动变得沉稳,充分保证了高速行车的安全性。当方向打得越大时,车轮转向速度越快,这样使得我们的方向盘从左到右只需两圈半不到,操作起来更方便、驾驶起来也更灵活。

不仅仅是表现优秀,广汽本田方面为冠道提供了史上最钜惠政策,现在购车可享最高36期零利率分期和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政策,可谓砸出了一个价格的“黄金坑”,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