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HTC10海外价格直降1000元国行不变
2020-09-01 07:48: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HTC 10做为2020年的期内大作,凭良心说在各层面都做得十分优异,但可能是HTC在中国的市场营销策略,中国发行版在开售一段时间后,一直没有较为大的优惠促销,各网销售量也不是急别的旗舰级型号,但是这货国外可彻底不一样,近期立即降了150美元,折算RMB一千元。

HTC 10国外价钱狂降一千元 中国发行不会改变

HTC 10减价150美元(照片取自phonearena)

HTC 10国外价钱狂降一千元 中国发行不会改变

中国发行HTC仍未减价(照片取自HTC)

依据phonearena的信息,HTC 10今天在国外开展了迄今为止较大一次营销活动,并且看起来十分确实,市场价立即砍150美元,等同于前前后后足足一千元RMB,而现阶段中国HTC官方网站依然4999元一毛不降。

HTC 10做为2020年HTC的旗舰级商品,应用了正脸触控式指纹验证,并取消了一直被肠粉调侃的下颌,领整个设备正脸看上去非常漂亮,外壳后背选用了一道非常大的倒圆角包囊外壳,配用骁龙820CPU及4gB RAM,是第一款适用前摄像头光学防抖的手机上。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