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续航大不同
2020-09-11 04:18: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nubia Z11mini于7月12日公布,不上2个月的時间,nubia Z11 max 相聚而成。

续航力大不相同-nubiaZ11 MAX

mini与max 给人的第一觉得是显示屏的尺寸,Z11mini配置5.0英尺显示器,而Z11 MaxZ11 Max 配置了6.0英尺Super AMOLED 超炫屏,368PPI 超视网膜屏的显示信息精密度,界面关键点纤毫毕现;100%NTSC色彩饱和度对比度,色彩艳丽正宗,不论是文章图片,還是游戏下载,都让人心旷神怡。精彩的瞬间由显示屏打开。

在配备层面也是有非常大的提高,CPU层面,Z11mini配用骁龙处理器 617 八核64位CPU,而Z11 Ma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2八核64位CPU,归功于Adreno 510 GPU性能卓越功耗的特点,当充电电池载满用电量时,能够持续畅玩6钟头大中型手机3d游戏,你不断,它不歇。运行内存层面,Z11mini配置3GB RAM 64GB ROM,Z11 Max配置4gB RAM 64GB ROM,4gB 运行内存,双通道内存极速储存,解决大中型手机3d游戏非常合适了。64GB 大储存空间,代表着可另外储存11000张16MP相片,或是5000首高质量音乐,或是10钟头FHD视頻....... 还可适用最大200GB 扩展卡,让储存明目张胆!

续航力大不相同-nubiaZ11 MAX

外型层面,选用两面2.5D曲线图设计方案,与金属材料中框丝滑对接,紧闭,浑然一体,最后打造至轻到薄的金属材料外壳。83%高屏幕比例和1.32mm超窄,外壳更显紧凑型,一只手也可轻轻松松抓握,放进袋子更并不是难题。曲线图突显理性,加工工艺创造质量。

4000mAh大充电电池,配用 nubia 快速充电 3.0,相互配合NeoPower 节电高新科技性能卓越功耗系统配置、更出色的优化系统、耗电量运用监管及其温控,造就nubia NeoPower 节电技术性。选用 Type-C 充电接口,适配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充电头,无须担忧外出没带充电头。

续航力大不相同-nubiaZ11 MAX

照相机层面,添加了穆夏、鱼眼镜头、影片、LOMO、移轴等多种多样动画特效ps滤镜,不管照相還是录影,ps滤镜实际效果即时显示信息在显示屏上,免除中后期繁杂编写,轻轻松松拍出趣味性小短片。

续航力大不相同-nubiaZ11 MAX

此外,随心所欲分屏功能通道方便快捷,一步起动,随意坚屏页面由上而下拖动,显示屏立刻一分为二,一边播放视频,一边聊手机微信,6.0英尺超清大屏幕让每一个小屏展现大量內容,看得清更看清楚。无拘无束,想分就分,手机上坚屏时适用,左右分屏功能,手机横屏时适用左右分屏,基本上全覆盖第三方应用。

【文中由易迅网大咖“ 无所畏惧日常生活 ”原創,转截请得到易迅受权。】

热烈欢迎关心易迅发觉微信公众平台(faxian51buy),发觉全新炫酷商品\高科技,也有经常性各种各样众测褔利等着你拿!

关心后回应以下编号查询精美文章:

回应6:微信4大趋基本功能,不清楚你也就OUT了!

回应7:手机微信成总流量凶手,最消耗总流量的2个电源开关一定要关掉!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