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360手机“叫板”华为Mate9:离我更近一步
2020-07-20 04:0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60手机“叫板”华为Mate9:离我更近一步

14日下午,华为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 9国行版本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 Porsche Design以及华为VR。

华为Mate 9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全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60,搭配Mali-G71 MP8@900MHz GPU,配合4GB/6GB LPDDR4内存+32/64/128GB UFS 2.1闪存搭配,搭载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第二代徕卡双摄镜头,装备一块5.9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显示屏,运行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EMUI 5.0操作系统。

360手机“叫板”华为Mate9:离我更近一步除了彪悍的配置之外,华为Mate 9系列此次也主打安全。搭载全球首颗集成金融级安全芯片的 SoC,带来金融级安全支付、电信级安全通信、独立隐私空间全方位安全保护。同时也首次内置银行U盾,让支付更加安全。

360手机“叫板”华为Mate9:离我更近一步

而在华为Mate 9发布之后,360手机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

你的进步不过是离我更近一步,欢迎华为Mate9加入安全手机团队!

并且直接艾特华为终端官微,还配有一副略带“火药味”的海报图片。

360手机“叫板”华为Mate9:离我更近一步

360手机一直以来宣传的卖点着力在安全,在银行级安全芯片、隐私系统、伪基站拦截方面均有所突破。不过随着电信诈骗等违法案件频发,手机厂商也越来也重视手机安全,360如此直白圈华为,不知道华为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