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深圳查获一假冒伪劣苹果手机生产窝点
2020-07-18 04:5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执法人员组成专项行动小组,着便装深夜对沙井街道壆岗大道围钱塘一生产假冒伪劣手机产品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深圳查获一假冒伪劣苹果手机生产窝点

深圳查获一假冒伪劣苹果手机生产窝点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其中一个房间堆放大量 " 苹果 " 包装手机和配件,另有加工工具封口机、风筒、手机包装原材料空外盒、标签纸等。经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场所并未办理营业执照;现场检查当事人电脑,发现里面有 2018 年 6 月及 7 月的销售报表及采购报表。

深圳查获一假冒伪劣苹果手机生产窝点

执法人员现场共查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手机 95 部(涉及产品型号有 "iPhone6s""iPhone6sp""iPhone6p""iPhone7""iPhone7p""iPhone8""iPhone8p" 等)、有配件无机身的手机盒 73 盒,因数量、种类众多,执法人员清点至凌晨,写满整整七页清单。

深圳查获一假冒伪劣苹果手机生产窝点

经商标权利人鉴定,被扣押产品中,除一部包装完好手机为苹果公司授权生产的正品外,其余商品都存在假冒权利人注册商标情形。经核算,货值金额较大,当事人涉嫌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来源:深圳晚报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