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华为nova 3新机亮相 清新黄色有爆款潜质
2020-06-02 06:47: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我们曾报导过全能少年偶像易烊千玺强势代言华为nova新机的消息,近日这款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手机终于现出了真身。昨天微博上曝光了代言人易烊千玺手持HUAWEI nova 3真机的海报,大家来一起看看这颜值高不高。

华为nova 3新机亮相 清新黄色有爆款潜质

海报中的HUAWEI nova 3可以看到全新的黄色版本,十足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海报还为我们透露了nova 3的部分参数,nova 3搭载了前后2400万的摄像头组合,看来在拍照方面将会有长足的进步。从“实力派”的官方定位来看,手机应该是一款旗舰机型无疑了。

全新的黄色虽然艳丽但却不俗气,也与生机勃勃的夏日十分相配,对于追求色彩、潮流的年轻人来说会具有一定的冲击力。此外,另一款浅蓝色的配色也随之亮相,如雨后天空般纯洁无瑕的蓝色,为我们描绘出了这炎炎盛夏中的一幅清凉画面。

作为华为旗下主打青春、时尚的nova系列,在配色方面一直都是“爆款制造者”。例如nova手机从第一代的流光金、nova 2s的浅艾蓝和相思红或者是nova 3e的克莱因蓝等等,在推出后都瞬间成为爆款,不仅拉动了销售,同时还成为了手机圈的“调色领导者”。此次华为与易烊千玺携手,其形象特征,与nova系列十分契合,相信nova 3应该会成为新的爆款。

推荐阅读:iphone8p上市时间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