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叮!车公庙站、西丽站到了!这里有广东梅州柚·梅县金柚陪你坐地铁
2020-11-17 11:3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知道吗?从今天开始,深圳车公庙站和西丽站这两个地铁站和往常不太一样了,大幅风景秀美、柚果饱满靓丽的广东梅州柚·梅县金柚宣传海报入驻地铁通道,带来一抹亮眼的绿。暮秋初冬,正是吃金柚的好时节,“住”在绿色无污染的山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畅饮着甘甜的泉水,茁壮成长的梅县金柚成熟了。

西丽地铁站的宣传海报图

与其他柚子酸中带甜的口感不同,金柚白色的果肉脆嫩爽口,口感纯甜,柚子味浓郁芬芳,生长在青山水绿梅州的金柚更是口感上乘,让人吃了一块还想吃。“好山好水出好柚”,宣传海报上的口号郎朗上口,深入人心。淳朴的梅州人民凭着勤劳和智慧,精心耕耘着这片“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红色土地,并正努力将其打造为“金山银山”。

广东梅州柚·梅县金柚喜丰收

车公庙地铁站的宣传海报

目前,梅县区金柚种植面积达25.5万亩,预计产量56万吨,金柚人均收入8200元,梅县金柚区域公共品牌评估价值113.27亿元,位居全省第一。此次在深圳地铁站进行宣传图片投放,是广东梅州柚·梅县金柚做大市场,走出深山、打响品牌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梅州柚农得实惠,乡村大振兴。

好山好水出好柚

据了解,车公庙地铁站距离深圳市南山区集悦城国际会议中心车程16分钟,距离深圳市梅县商会车程15分钟,客流大,是4条深圳主要地铁干线换乘点,日均客流68万,覆盖人群较广。西丽地铁站,距离深圳市南山区集悦城国际会议中心车程20分钟,距离深圳市梅县商会车程23分钟,S级站点,日均客流量31万人次,人流密集。

从今天起到12月14日,深圳市民都能在车公庙站、西丽站两个地铁站看到这颗“成绩优异”的柚子,赶快买一个回家尝一尝!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