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适合60周岁老人购买的保险产品有哪些?都有什么限制? -招商信诺
2020-11-27 10:0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老人的保险在市面上是比较少见的,因为老人买保险一般会受到很多限制,尤其是在健康告知方面的限制会比较严格。对于60周岁老人保险中的意外伤害险、医疗险和重疾险,小编会分别给出介绍和一些建议。  意外伤害险、医疗险和重大疾病险、防癌险是可以作为60周岁老人保险的险种,对于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身体状况的老人,各个保险也会有不同的限制。以下小编将会给大家介绍意外伤害险、重疾险和医疗险各自的一些限制,也会给出一些建议。

  一、意外伤害险

  意外伤害险可以为被保险人报销全部或一定的因为意外伤害造成的医疗费用。老人的腿脚不方便,容易发生骨折、摔跤等意外,在购买60周岁老人保险的时候,小编建议大家购买包含有骨折意外责任的保险。意外伤害险对老人的年龄和健康状况几乎是没有要求限制的,而且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推荐60周岁的老人可以购买。

  二、医疗险

  医疗险可以报销因为疾病所产生的合理的医疗住院费用,但是医疗险的健康告知比较严格,一般来说,医疗保险、定期寿险在65岁以后基本就买不到了,在购买60周岁老人保险的时候,年龄限制算是一个比较大的门槛,但是倘若因为身体情况或者年龄不符合要求而没办法购买医疗险的,也可以选择用防癌医疗险进行替代。

  三、重疾险

  重疾险很看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年龄,因为老人是比较容易发生重大疾病的群体。随着年龄增长,重疾的风险也加大了,所以保险公司会更加严格地进行核保。很多老人购买重疾险时所交的保费和保额差不多,甚至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几乎失去了购买保险的意义。如果是在不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消费型重疾险。如果实在购买不了的,也可以用防癌险替代,作为60周岁老人保险的选择之一。

招商信诺【老友安心三代疾病保险B款】(70岁还能投、一天不到4块钱、双倍赔付)

  较后,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老人一般是不用承担家庭的经济责任的,所以不建议子女给老人购买寿险。如果为60岁及年纪更大的老人购买寿险的话,要针对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老人的年龄,结合实际需求选择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