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周年庆玩大的”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两周年庆钜惠来袭
2020-11-02 10:0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31日,华南首家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店“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迎来2周年庆。

活动当天,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佳得宝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敬禄,浩天装饰总裁刘经仿,深圳市隆阳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抗云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周年庆典,并为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2周年庆剪彩。

作为海尔“智慧家庭战略”落地的样板、试验田,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两周年庆既见证着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的蓬勃发展,也意味着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初见成效。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华南首家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店,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经过两年的运营发展,人员、机制等架构逐渐趋于成熟,起到了华南区领头羊、标杆性的作用,也希望龙岗佳得宝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够作为一个样本带动整个海尔智家的发展,促进并推动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在深圳、广东、华南区乃至是全球的落地。”

近年来,海尔致力于寻求跨界共荣、共生,佳得宝即是其中之一。佳得宝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敬禄在致辞中说道“佳得宝与海尔一起携手走过了两年的岁月,往后佳得宝将继续一如既往与海尔一道融合发展,同时佳得宝也将继续坚定“文化引领家居,家居畅想科技服务生活”的经营理念,与海尔还有其他客户一同共建、共创、共享、共赢。”


一场寻“海”之旅 探索五大神秘空间

“楼上有产品,楼下有体验”。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两周年庆为深圳用户带来了一场寻“海”之旅,五大神秘空间带来不一样的场景体验。

卡萨帝冰箱的控氧保鲜·神鲜盒为现场新老客户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四个维度展示了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技术。

海尔空调打造的童话世界场景,则为消费者带来4A级的空气场景,让消费者在海尔空调的吹拂中感受到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登上过中央电视台撒贝宁主持的挑战不可能节目(挑战不可能讲解+直驱讲解)的洗衣机也构成了卡萨帝洗衣机场景,两台斜立的洗衣机展示了卡萨帝洗衣机的平衡与平稳。

对于上班族来说,厨热展示区是最好的体验区,卡萨帝热水器集中展示了高端用水技术,卡萨帝厨卫也同样带来不一样的高端体验。

除了“寻海之旅”,“五大空间”之外,现场观众还可在现场参与有趣好玩的互动小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钜惠来袭 “套购、满减、福利”统统有

为回馈新老客户,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特别推出全屋方案2套、场景套餐10套和众多周年特惠品质产品。其中,针对新小区/焕新用户,推出家装豪华品质套(卡萨帝品牌为主)以及舒适健康套(海尔品牌为主)两大套系,作为周年庆主推全屋家电定制方案;针对局部焕新用户,聚焦衣食住娱四大场景五大空间,推出十套小场景套餐;针对品质焕新用户,聚焦周年特惠产品方案,主推卡萨帝品质产品,高中低三个体系全面惠钜全城。

此外,在周年庆活动期间,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给出了极大的让利,众多“羊毛”等着新老消费者来“薅”!活动期间购卡萨帝2类产品以上套购,即可参与当天抽奖活动,设置特等奖(华为 P40手机),一等奖(价值3949元卡萨帝天净挂机)、二等奖(价值2999元海尔冰箱)、三等奖(价值2999元卡萨帝垃圾处理器)四等奖(净水器一台)。

购买海尔/卡萨帝产品两件以上,还可满额兑换海贝积分,积分换豪礼,最高送华为5G手机。指定卡萨帝型号产品还享受买一送一,购卡萨帝指定型号,送冰吧、紫精灵洗衣机、天净挂机、冷柜、前置过滤器等豪礼。

另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海尔智家深圳”公众号体验中心周年庆专区下单产品,额外送价值100元以内礼品一份。针对老用户,海尔提供80个深度清洗名额,上门为老用户做清洗服务,并赠送周年庆纪念礼品。海尔还推出十免安装,十年保修,最高劲省2680元,对用户旧家电,购买新家电,可抵100-1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可享受政府家电消费补贴!每人可享受最高1000元封顶补贴。

据了解,海尔智慧家庭深圳城市体验中心于2018年10月26日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与新城交汇处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四楼正式亮相。通过一站式设计、一站式安装、一站式服务等全场景、全方位的智慧家居体验,触发用户对智慧生活的真实体验感,同时开启美好生活的智慧定制。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频道推荐